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38: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 100 一日遊(= ="小綿羊是漫畫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西瓜



在小綿羊



待惹一天




聊聊 高中的事



我悶還是RZ 2人組XDD


我悶的悲哀~((有很低嗎?))




明明很好笑

XDD


喔~這摸HIGH 喔XDD







哈哈哈~



我自己也會被自己ㄉ冏嚇到勒XDD



你說的那個好笑


有個人 買布丁


店員問他(0.0)<[要筷子嗎? ](((是白ㄔㄛ~= = 筷子!!?? 布丁ㄟ!))


(= =")<[你乾脆給我叉子好了]


店員回她(0.0)<[喔!]



於是給惹吸管= = 整個很誇張

XDD


還有

有個人



他去7-**((某大便利商店))



買醬油



結果店員給他吸管

((傻眼))



還有喔



有ˋ人買


涼麵.....



店員問他:[要微波嗎?]

XDD



整個很天兵ㄟ




大家都為惹


"小抄"煩腦




我在.........看漫畫




『當你們正痛苦時...我在爽』

XDD

台長: ☆素顏鬼阿飄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 |
此分類下一篇:(腐)宅女 今天出門了 ((五分埔篇))
此分類上一篇:您真內行!! 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