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9:56: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一半電話斷了 之後也沒啥睡意 剛好有陽台

就坐在那 吹著風 腦袋卻停止運轉 沒想什麼

才發現原來晚上 外面是如此的安靜 大家都在睡覺 而我在幹麻哩??

我不是不在乎 是因為我不想雪上加霜 明知道你已經很難過了
難道還要我說你怎樣怎樣嗎?? 我並不想這樣
或許我的安慰是錯誤的 該換另一種安慰的方式

之前我們一起看網拍問我喜不喜歡這個 然後怎樣之類的
後來你買了 可是我一直遲遲的等 卻沒來 我還在想說
我自己去買好了 但外套剩黑的 那我沒買 項鍊 在猶豫中

結果有天你跟我說你去匯款 原來你是想要我們滿一個月時送我
我很高興 但是...卻失落了 因為你忘了你該做什麼
所以你很自責 你跟我道歉 後面的那句就可以不用了
道歉我收了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什麼?? 真的有問題嗎
是因為你的任性 你的個性 然後你發脾氣我都不怎樣嗎?
這就是我的弱點 我的個性就是包容別人 肚量很大 所以我常吃虧被別人罵笨
且心也軟 你覺得要你發脾氣我就跟你吵嗎?? ((不好吧))

I may not always be perfect, but I promise to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說到身體 哈 我的身體常被我媽說全身都故障 近視700多度
又肺 又肝 又膽固醇 又手斷 又大大小小的傷口 又差一點破相 不過好像已經破相 ...又...等! 說實在我也沒好到哪去 呵呵^^
不過我盡量 照顧好我自己 這樣才能照顧妳^^ 你說對不對啊?? 老婆!


        我們會更好的 在愛情過程中跌倒、吵鬧中成長
               你我互相學習

                 攜手

                    BY 9527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