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0:25: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寶貝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昨天放學我跟樺欣和阿茹

馬上去趕公車 ( 哇 ! 好多人喔 ... )

人擠人 狠不喜歡 ˊˋ







公車上應該幾乎都是每何人芭 ?

好多 好多 ”

有個阿伯 他在吃檳榔 =   =

他用一把怪怪的鉗子

把檳榔剪碎 之後又用葉子和白白的東西 ( 類似橡膠糊那種東西 )

結果 那一剪下去 那個檳榔汁噴了出來

噴到我和樺欣 =   =

我們兩個有點傻眼 ...







終於到了火車站

可以讓我喘口氣了 ( 不然我快要悶死了 )

哈哈 ...







終於到了新營

寶貝來接我後 ,

我們去吃肯基基

寶貝去載她哥 ...







亂逛 亂逛 ( 也不知道要逛去哪裡 )

去看衣服和褲子 也不能買 ˊˋ

沒錢菈 !







之後跟寶貝去南榮

哈哈 ...







狠晚 和寶貝回她家 ^_______^

回到她家已經11點多了 ”

台長: 那個ㄊ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