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31 10:54: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格內向的人,真的太容易被人討厭了

 最近幾年,要是說聽到最多的話是什麼,應該是:


“你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為什麼經常聽到這句話?

對很多人來說,顯然性格外向的人更容易接受,而一個內向的人站在他們面前,總會讓他們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也許甚至有人覺得內向的人其實並不怎麼吸引人,曾經我也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我內向的性格很容易不吸引人。

 

我實際上可以理解這種感覺;畢竟,我們都是在被植入的觀念下長大的,這種觀念就是

外向的人比內向的人要好得多,外向的性格比內向的人更有利。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內向的人不是沒有想法的人,他沒有脾氣,這並不意味著他沒有朋友。

 

談到內向性,許多人可能會想到 「老好人」、“懦弱 ”和 “孤獨”。

但這實際上是對內向者的最大誤解。

內向的人可以過著偉大的生活,這並不妨礙他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與將時間和精力花在社交和表演上的外向者相比,內向者更喜歡獨處,做自己的事。

這並不妨礙他們取得成就和獲得他人的認可。

 

老一代人特別喜歡宣揚 「性格外向的人可以做到」,主要是因為當時資源相對缺乏。

只有那些能夠集中資源的人才能很好地生存。

 

但隨著時代的鏗鏘進步,我們的人民對溫暖的需求不再那麼大了。

此外,社會分工越來越細,許多人不需要集中所有的資源。

因此,能夠保持自我、多管閑事的內向者不斷找到新的機會。

 

而且由於內向的人更專注於他們所做的事情,他們更有可能將時間和精力投入到自我完善中。

他们往往更擅长自己的工作。

外向的人做得好,内向的人做得不好 "这句老话已不再适用。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外向型的人覺得自己做事不夠仔細,害怕被人嫌棄,因為他們與人相處時過於粗魯。

另一方面,內向的人糾結於他們的熟人圈子太小的事實,羡慕外向的人的熱情和動力。 .....

 

但我的觀點是這樣的。

每個人的個性都有一個位置,你應該考慮的絕對不是成為與你完全不同的人。

相反,你應該考慮的是如何使你的素質得到最好的發揮。

你的每一個屬性都是 「買一送一 」的屬性,我們不應該只關注你的弱點是什麼,我們應該思考這個問題。

 

在這一財產中是否有我所忽略的優勢?

 

以下是你需要了解的情況。

有許多因素決定你的命運,你的努力,你的潛力,你的能力....。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其中,你的個性並不是你成功的決定因素。

 

我們甚至可以說。

 

性格並不影響你是否成功;性格唯一決定的是你如何成功以及在什麼位置成功。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