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30 13:54:2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理,沉默是金

 有人問余光中:“你應該如何對待那些天天找你茬,追著你罵的人? "

余光中說:「他天天罵我,證明他離不開我,而我不搭理他,則證明我離不開他。 "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作家蔡瀾被問到:「你對別人的評論有什麼看法? "

蔡瀾回答了四個字:「無視也罷」。

修為高深的人,心境大多比普通人高,所謂 「不理」,其實就是幸福的秘訣。

不理就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不解就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如果有人要為難你,不要理他,這就是最好的回應。

如果你費盡心思去回應那些質疑,你往往會被糾纏住,永遠陷在其中。

我曾聽過一個精彩的比喻。

比如說,我對一個火箭科學家說,你的那個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覺得要燒木頭,最好是燒煤,而煤最好選擇精煤,洗過的煤不好。

如果科學家看著我的眼睛,他就輸了。

所有的推理都敵不過一句 「隨便」;所有的解釋都敵不過一句 「隨它去吧」。

如果你不想談,就保持沉默,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口舌。

對於那些不喜歡你的人,沉默是最有力的回擊;無視是最明智的反應。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不怒,放過自己

你如何對待愚蠢的人?

毛姆回答說:「一個對別人的愚蠢感到憤怒的人,在他的餘生將永遠生活在憤怒之中」。

你如何保持快樂?

黃永玉說:「快樂的人有一個不太大的前提,就是不怎麼在乎別人的看法」。。

深有感觸。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在生活中,人不應該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

当一个人陷入消极情绪中太久,就很容易和自己较劲,就像陷入了难以自拔的泥潭。

面对那些消耗你的烂人和烂事,最好的解决办法其实是:趁早离开他们,不要再让他们影响你的情绪,不要再折磨自己。

心理学家阿德勒在《被讨厌的勇气》中提到了一个概念。主体分离。

這個概念是,如果一個人想解決關係上的麻煩,就必須區分什麼是別人的主體,什麼是自己的主體,並在自己的頭腦中建立一條明確的分界線。

最後,人們必須明白,不要把別人的壞話放在心上,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一種愚蠢的行為,傷害了自己的身體,也傷害了自己的心。 千萬不要,為別人的錯誤買單。

在人生的下半場,如果你想不通一件事,或者你無法理清一段關係,請記得讓自己離開。

我非常喜歡余秋雨在《山居筆記》中的一段話。

成熟是一種不再需要看別人臉色的淡定,是一種終於不再向周圍抱怨的大氣,是一種無視喧囂的微笑。

一種無視喧囂的微笑,一種沖淡了偏執的冷漠,一種不需要發聲的厚度。

一種不需要發聲的踏實,一種看得遠卻不陡峭的高度。

真正成熟的人已經掌握了 「不爭論、不計較、不生氣 」的奧秘。

在這個嘈雜的世界上,保持心中的寧靜,你的心就會安靜,你就會安然無恙,穩穩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你恨一個人,你不必翻臉,只要不爭論,不理他。

看到一個人,你不必揭穿他,只要尊重他,讓他遠離。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