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5 11:55: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輕易下判斷

 孔子周遊列國。 有一次孔子和弟子們忍饑挨餓,大家七天沒有吃到米飯,顏回在外面找到一些米,拿回去煮飯,在米飯快熟的時候,孔子偶然看到顏回掀起鍋蓋,抓了一把米飯往嘴裡塞。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孔子默默地離開了,裝作沒有看見,也沒有去責問顏回。

等顏回煮好了飯,將飯食獻給孔子的時候,孔子才說:“我剛剛夢到祖先了,我想,我們應該把這鍋沒有動過的白米飯,先敬獻祭祀祖先。 ”

顏回立刻拒絕:「不行的! 這鍋飯我剛才已經吃了一口了,不能用作祭祀! ”

孔子看著顏回說:「為什麼要這樣做? ”

顏回說:「因為剛才煮飯的時候,房樑上掉了些灰塵在鍋裡,我覺得沾了灰的白飯扔掉可惜,於是就抓起來吃了。 ”

孔子聽聞,教育弟子們說:“平時,我最信任的就是顏回,可是今天見到他抓飯,我還是會懷疑他。 你們要牢記這件事:

不要隨意用自己的看法去度量別人,要瞭解一個人,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有些時候,即使是親眼看到的,也未必就是正確的。 凡事應當從多種角度去分析、認識,不要過於主觀地去“我認為”、“我覺得”,這樣最容易造成誤會。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03

懂得尊重別人的不同

有一對夫妻,丈夫很喜歡吃榴槤,但是太太覺得特別臭,她覺得吃榴槤這件事簡直不能想像。

但結婚幾十年,太太每次逛水果店卻都會買榴槤回來,然後丈夫就在社區的草坪上吃掉,然後嚼兩粒口香糖,防止味道帶回家裡。

結婚幾十年,兩人一直相安無事。

古人有雲:「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興趣愛好,面對那些自己不能理解的人或事,要以寬容的心態包容。

看人不順,未必是別人不對,有可能只是自己不能理解而已。

不成熟,就是以自我為中心,把自己價值觀里所認為的一切當做唯一。 與他意見相左,就都是錯誤的,低級的。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成熟,就是允許、尊重別人與你不同,不會隨隨便便評論別人。

當看不慣別人的時候,不要急著下判斷,不妨換位思考,多瞭解一下對方,尊重別人的不同。

所謂成熟,就是不斷的去掉“我執”,面對那些我們看不慣的東西,不再指指點點,而是嘗試去包容、接納。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