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4 11:57: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賈乃亮,謝謝你放過李小璐

 1

愛是什麼?所謂愛,就是:“我手中有刀,心中有你。 我有可以把你一招致命的武器,卻絕不忍心對你下手。賈乃亮對李小璐的愛,正是如此。所有人都說,賈乃亮愛李小璐。他們列舉了很多證據: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比如,賈乃亮為了討好李小璐,打了一串耳釘;比如,賈乃亮在婚禮上跪地,給李小璐穿鞋,並親吻他的玉足;比如,賈乃亮瞞著李小璐精心策劃結婚周年慶,並花費兩個月製作微電影《我願意》;比如,賈乃亮稱李小璐為哈尼,還在婚後向李小璐二度求婚。......但這些都還不夠。我們甚至可以說,以上種種感人的鏡頭,都還屬於“求偶手段”的範疇。任何一個愛慕者,只要放下身段,都能做得到。賈乃亮對李小璐的愛,真正令人欽佩的地方,在李小璐出軌之後。最開始,無論外面傳得怎樣風言風語,他都選擇信任:“我瞭解璐璐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 ”


隨著事情的真相越來越清晰,他又果斷把李小璐護在身後,說:“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可我用盡所有的能量最終卻完成不了對家庭的陪伴與拼命工作之間的平衡......”一直到李小璐和PGone的視頻滿天飛,賈乃亮也沒有一點要落井下石,尋求報復的樣子,而是配合李小璐,默默曬出一紙《離婚聲明》。從頭到尾,他沒說過她半句不是。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2


贾乃亮不是没有团队,更不是不懂娱乐圈里炒作的套路。李小璐出轨已经基本实锤。他只要稍微说一点不利于李小璐的言论,甚至不需要亲自来说,只要放出那么一点风声,就能牢牢占领道德高地,让前妻永无翻身之日。但他选择轻轻放过,甚至愿意配合李小璐把这出戏唱完。他真的爱过她,像亲人一样爱。这让我想起几年前,我的一个朋友离婚。我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才听说,他前妻出轨,并且被情夫偷偷录像,留下了把柄。情夫勒索了一大笔钱财,扬言要把录像公之于众。他陪着前妻去报警,处理了这件事,然后默默离婚,还分给了前妻一半的财产。


我听说这件事后,十分感慨:“他真是个伟大的好人!”换做其他人,遇见这样的事情,就算不把前妻弄到身败名裂,也会选择冷眼旁观,看她的笑话吧。這件事在我心裡放了很久,後來終於忍不住問他。他苦笑一聲,說:“沒什麼偉大不偉大,只要真心愛過的人,都會這麼做。 ”我不信,我覺得我做不到。他反問我:「如果是你妹妹出軌,你會把她趕出家門,看她流落街頭嗎? ”見我答不上來,他又說:“我跟前妻結婚很多年,她除了是我的愛人,還是我的親人,就跟妹妹一樣。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那一刻,我瞬間理解了他的心情。人們常說愛情,其實,愛和情,是不一樣的。情,是當下的心態和感情。 而愛,是刻在骨子裡的。對於真正愛過的人,就像親人一樣,你永遠捨不得她受到傷害。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