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4 13:52: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用了這3點,我重新追回了最愛的人

 我是父母眼裡的乖乖女,一直到大學畢業我也沒有談過戀愛,看到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了,內心不免有些著急。 我雖然特別嚮往愛情,但卻不願將就,這幾年,有異性跟我表示過好感,我都委婉的拒絕了。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愛情有時候真說不準,往往在你要放棄的時候,悄然來臨。

 

在公司的聚會上,我認識了秦峰,他不僅外表高大帥氣,而且談吐非常幽默,最關鍵的是我對他有了感覺。 聚會結束后,我們互加了微信,憑感覺我覺得他對我也有意思。

 

通過微信聊天,我們發現兩個人相見恨晚,很快確立了戀愛關係,我也慶幸自己等待了這麼久。 但好景不長,這段戀情僅僅3個月就出現了裂痕。 秦峰對我忽冷忽熱,憑感覺我覺得他有事瞞著我,我問他他也不說,還說我胡思亂想。

 

後來,秦峰在微信里給我發了一段語音:“親愛的,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通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很開心,但總覺得缺少點什麼,這段感情讓我很累,所以我決定放手,對不起。 ”

 

秦峰說完后,我放聲痛哭,曾經的美好在一瞬間支離破碎,原來,他終究是那個不能陪我走下去的人,可是我知道,在我的心裡我還狂熱著愛著他。

 

閨蜜彤彤看到我這個樣子,說:“你至於嗎,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你又何必這麼作踐自己呢? “彤彤說完,我說:”你不知道我有多愛她。 ”

 

 

2

 

看到我可怜的样子,彤彤给我介绍了汇嘉情感团队,他们是专业做情感挽回的。在沟通后,汇嘉情感挽回团队给了我3点建议:

 

首先,你依赖性太强,因为你的依赖性,对方就会选择逃避,你可能觉得这是爱对方的表现,但殊不知他非常反感,你越上赶,他逃得越快,所以一定要在情感上做到独立。

 

其次,你不懂得给别人空间,你觉得既然恋爱了,那么彼此就不需要空间了,所以你总会出现在他面前,但殊不知这样会给对方很大的压力,当他透不过气来,那么就会选择放弃。

 

最重要的是你有些传统,这让对方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一种错误,觉得亏欠了你,你总想得到对方的呵护,却从不想对方要什么,你这种对爱的索要非常自私,也是导致你们最终分手的原因。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听完他们的分析,我豁然开朗,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变。

 

 

我再也不會對他上趕,給他足夠的空間,更不會索要不屬於自己的愛,有時候我們兩個會像朋友一樣一起聊天,聊很多美好的事情,但從來不談愛這個字。

 

慢慢地,我發現他聊天的語氣有些變化。 前幾天,他給我打來電話,這是分手后的第一個電話,我聽從老師的建議沒有接。 到了晚上,他著急的問我:“文文,你怎麼了,到底出什麼事了。 “我說:”實在抱歉,我感冒了,就睡了一覺。 “他說:”嚇死我了,知道你平安就好。 ”

 

慢慢的,他開始擔憂我,開始緊張我,當我和異性一起出去時,他會吃醋,終於他跑來找我了,他說:“文文,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突然發現自己還深深愛著你,沒你我真的活不下去。 他說完後,我淚如雨下,這一刻我等了好久。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現在,我和秦峰感情上非常穩定,這一切真得好好感謝匯嘉情感團隊,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那麼我或許早已失去了那個最愛的人。 有人說愛不僅僅是本能,更是一門學問,在此之前,我從沒想過原來兩性相處能有這麼多的學問和講究。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