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23:20: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快睡著了,晚上TEAM上的同事一起去吃小火鍋,頂著撐漲的肚子值機,又開始精神恍惚..趁著WAITING TIME偷偷小憩一下,突然"嗶"的一聲...精神還沒有恢復,但是嘴裡已經開始習慣性的問候語"晚安,XX電訊您好,敝姓吳,很高興為您服務"..再慢慢的打起精神解決用戶問題~~

毛線打的眼睛快花了,拼圖又玩得無法心安理得....殺殺MAIL,400多封的MAIL...講真的,也不知道從何殺起?
快過年了,那整理一下座位吧!打開抽屜,亂七八糟,一堆可回生的白紙,又捨不得丟,只好落寞的再關上抽屜!!
那再看看第一層好了,一打開,就看到前天馬力留給我的書"傷心咖啡酒店",
覺得這真是突如其來的禮物,即使邊值機邊翻,也不見真的能瞭解內容,但就是覺得這樣可以讓時間走的好快!
我想回家過年,想幫爸媽忙市場的生意!
今天傍晚,媽媽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們兩個老人家在診所打針,一問,媽媽才說因為已經忙了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休息,身體累倒了!
家裡沒別的小孩,第一年過年沒回家幫忙,不能跟他們分擔辛勞,媽媽心臟剛開刀完幾個月,又要跟著爸爸半夜工作,白天擺攤的...
我紅了眼眶!以前總是想著,如果能有一年我能逃到外縣市,不用幫忙,該有多好?現在我的願望達成了,可是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卻也希望可以陪在爸媽身邊,減輕他兩老的工作份量。多年前自私的想法,現在我後悔了,但是我卻不能回頭了.....
因為爸爸會想說有人可以幫忙,因此想辦法找更多的東西做,就這樣回去,不知道是幫他還是害他?
我感謝爸媽從小給我不富裕的生活,讓我有不虛榮的個性,只是在台北的現實文化裡,我必須懂得營造自己的價值.....(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