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2:07: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Vin avec sAB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5

嗯哈..昨天..考完了期末的第三天..剩下最後兩天了!! 撐過去就沒了耶~~
萬歲!但希望我能夠每科都all pass..畢竟我很努力的準備了...>"<

嗯嗯..話說昨天...因為跟某個人面談..所以晚一點走去學餐要找趴趴算塔羅..
哇哈!天啊~真幸運~我居然遇到了麥當宣~噗哈! 他跟ian+肯塔基+棄權走在一起
我一直看著他..直到要要經過他身邊的時候我對他快樂的揮手~他也有跟我揮手耶!
呼哈哈~~昨天不知道自己在幹麼..害羞個什麼..在鳥爸遇到他還不敢跟他打招呼..
沒辦法= =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能在期末考這種日子裡遇到他 真是太幸運了!^.^

中午跟人妖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有看到他要去打籃球..xd..好帥唷!!好帥好帥!!
今天滿足了...>///<
下午跟著怡絜.淑萍還有宜靜一起搭車回家..我們等公車的時候旁邊在挖水溝 = ="
之後..我們為了追電車..我抓著行李箱從第一月台狂跑到第二月台..好猛啊我!

之後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人妖..媽呀!這真的事于晴看了後嘆氣到昏的型..媽的!怎麼那麼像人妖....

總之..回到台南真的好冷..下午還跟小紅衣小聊了下..真是不有趣..一下子又出去了!

趴趴算的塔羅有準耶..嚇死我了!! 但願我能夠成功!
因為 我相信 他能夠對我好的!

台長: 〒pUpp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