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5:51:5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個出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點,其實是個下大雨的民俗村》

7.31

是個大晴天。
今天偷偷的返老歸童一下
來到我央求已久的兒童樂園

今天胖子遲到我沒生氣
優待票買不成,我是全票的孩子
踏入樂園中,有一點點的雞皮疙瘩
嗯嗯,很懷念
買了60元能玩3台遊樂設施
小小的坑人
所以,
碰碰車轉圈圈碰碰車


碰碰車是個好玩的東西,我喜歡開車的感覺。
之後,就開始爬爬走走了


水迷宮沒有水
水濂洞黑漆漆
民俗村皮卡丘

很簡單的敘述,我的兒童樂園:〉

8.1---8.2

8.1
君姐生日快樂,皓呆沒拿卡片給你ˇ
旅遊很開心

《碰碰車很好玩,我被胖子罵無聊。》
《我們的拍貼,這台超有趣》

8.3

昨天起個大早,是和寶妮的約會。
說今日威秀新開幕,83元的電影票
我們很興奮很興奮
平時早上西門,冷冷清清
不過今天有感覺不一樣,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果然
沒有境頭的排隊是最好的寫照
和寶仔走呀走呀
大太陽,無時數的等待
心中已出現心酸的畫面
我們沒有電影可以看了---------

懶得排隊的我們
坐在SUBWAY看到長長的隊伍
心中感嘆了一下下下
忽然,
華僑看見我,心中驚了 下
沒想到它們很有耐心
八點就來排隊了
到十點都還沒有買到票
很有毅力的孩子

後來,想去看二輪片
U2瘋馬好貴
小侯都騙我,二輪沒有比較便宜
告訴我便宜的二輪在哪裡ˇ

又放棄了二輪
逛了三間誠品
ANNASUI很漂亮
PLAYBOY錢包很帥氣
ANS網帽很想要
PONY要一雙



結果,我被寶妮罵了--------

我們聊著天邊逛街,朝向地球村前去
說說我們小四就認識
國中一同經歷酸甜苦辣
你的戀愛我的苦澀
你的難過我的開心


雖然我們高中三年
見面的次數真的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不過,我們沒有忘了彼此
電話網路讓我們保持聯絡
依然始終
我是你的ABBIE
你是我的BONNIE

下次下次,我們在一起出遊
陪你燙捲捲頭
還有一起去看恐怖片


哈,對了
你去日本,有我的名產嗎?:○



今天,打到這裡為止
出遊的次數應該會慢慢減少了------
因為


我的錢快沒了。
《萊爾富的圓鏡,超好用的,本來有在電梯裡的照片,但有的恐怖--------》

台長: 小短= D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