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32:4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公公,你好強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是僑中班級籃球比賽ˋ

一大早就急急忙忙的把東西用一用,就出門了!因為我已經遲到了!

8點45分是我們二和對二問的比賽

我好希望我們贏喔!但,寶貝不在ˋ

寶貝早上時發燒,好可憐ˊ

雖然我有一點小氣,不過你的身體重要ˋ

我們輸了,沒關係,我們二和精神永“存在”!

之後,就和屁點、亮亮、大玲在看球賽..

二問、二忠、二孝、二愛?都好強喔...

直到最後是二孝和二忠打總冠軍

打到最後,二忠的小動作越來越明顯

看起來有點可怕ˋ

但,大丁好可憐喔!結束的時候,還不小心飛了出去ˋ

腳就抽筋了!可憐的大丁,我為你默哀...

說到寶貝,他去那兒了呢?

當然是去吹哨子呀!就是去當鳥裁判ˋ

一直吹、一直吹

我都好無聊喔...

以後都不準你在吹臘ˋ

現在想想,難怪日本會想去工作不來看球賽ˋ〈開玩笑臘ˋ〉

寶貝ˋ 我今天真的沒生氣ˋ

也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至於未來,我們慢慢走ˇ

微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欣潔和胖業,你們好幸福喔!

超讓人羨慕的!而且對方都有帶對戒

那,寶貝你呢?

不不不ˋˋ,9.9的好朋友ˇ

你覺得咧!?

太陽公公,你今天好熱喔!

都把我的臉曬傷了!

又洪又痛ˋ

超討厭的˙˙˙˙

圖ㄦ:和屁點、大玲比誰的米奇多!我是第二名

有一天,我要成為米奇達人!我“愛”米奇ˊ

台長: 小短= D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