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9:51:1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四個月的飯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中的某一天 躺再床上懶散看電視的某一分

門外傳來了ㄐ百年沒聽過的名子 xxx(也就是小弟我的本名)

一到門外幫他開門 是個從沒見過 又剪個怕晚上人家開車會撞到他的頭(很亮)

他只淡淡對我說了一句 你的兵單 再拿出張紙

亮哥:麻煩再這簽名

me:ㄜ~~上面是寫說 我該去當國家的米蟲了嘛

亮哥:是偉大的軍人 再這簽個名就可以了 我還有事

me:那我一定要剪成像你那麼閃亮亮的頭嘛?

亮哥:簽不簽

me:(看他臉上已經有好ㄐ條青筋出來 我還是識相一點) 簽 幹嘛不簽

me:謝啦 閃亮亮 (看著他離去的眼神 讓我感覺到 他在短短兩到三秒間就想出了368種瞬間把我秒殺的方法)


就這樣看著我一年四個月的飯票 上面寫著入伍日期1/3

靠不是只剩兩個星期 心裡想著 爽都不夠爽了 至少也該兩個月吧

晚上就一路想著我該如何渡過剩下的兩個星期 該交代那些後事跟處理的事

入睡

隔天 到公司 跟長官說 你們家的支柱不幹了 第一次覺得 我說這句話說的好(仰聲)

算他們有良心只讓我簽到12/30 可以讓我跟我家小肥渡過第一次的跨年=^o^=

同事知道我要去當兵 每個人臉上就充滿著驚訝!!

臉上好像都寫著 靠 你的臉看起來都可以當爸爸似的還當兵

我都沒說你(妳)都跟如花 吳留手可以比了 還敢說我

接下來12/31如何渡過ㄋ??? 就請到 藍 SenLen 那觀賞囉

台長: Mous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