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05:12|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藉口 是不想鬆手的理由 鬆手 是不想找理由的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走來,雖沒牽手

卻了解你我.

這份情感,我希望可以保有

雖是畢業,雖是再無交集.

一路陪著妳走

不對這段友情鬆手

我對於妳是很好的朋友

妳對於我是不想鬆手

的藉口

有時候,

我不知如何面對妳

堅強外表下

不時也流露軟弱

6/19的今天 

代表著交集結束的起端

代表著結束後帶來開始

我眼中的妳

妳眼中的我

有什麼不重要 看見什麼不重要

想起這段友情微笑 是必要

畢業後,

不論是什麼結果

與妳在一起的心安

畢業後的分散

離開的短暫

我站

在不知名的山

望著妳離去的眼

留著許多期盼

人與人相處好難

好難



妳卻了解我的煩

也許我在也找不到這樣的陪伴

能夠說聲再見是 幸福

可以說聲好久不見 是好幸福

結束後的開始 

我會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台長: Mous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