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7:06: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燒島旅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燒島---燒燒燒 8/9~8/10>
距離上次去台東沒有多久,我又去了一趟台東!

8/9又起了個大早,準備前往屏東火車站集合,搭車到台東去。

在早餐店,我看到了熱狗漢堡,覺得很妙,所以我就喊了一份熱狗漢堡。
可是老闆娘最後卻給了我一份熱狗蛋餅,真是!@#$%。我媽和我哥還以為我亂點,把熱狗蛋餅說成熱狗漢堡,結果事實證明是老闆娘聽錯了,因為我確實是說了我要漢堡啊啊啊啊……Q_Q 還被他多賺了5元…..

後來我們回到了火車站,有人開始問,車票咧?有沒有人拿?然後大家都開始否認。接著,大家就開始講,怎麼辦?沒車票就不用去了。然後開始拼命打電話。上車時間快到了,這時,有人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兩包東西…沒錯!那正是我們這兩天吃、住、行的重要包包。阿哩~~~原來是串通好要騙雅卉的。嘖嘖嘖…知道內幕的人,演技還真不壞….=.=

8:25我們搭上觀光列車,向台東前進。這一天,天氣並不好,所以沿途的海水都濁濁的,風景不怎麼美。11點多,我們抵達台東,有個司機開小巴來接我們,行程上的規劃,我們將前往小野柳…隔了一個禮拜,我又到小野柳了…=.=” 由於,我和媽媽哥哥都去過了,所以下車的時候,我們就沒有再走下去看。反正時間並不充裕,天氣又非常的熱,上個廁所我們就上車吹冷氣了。11點半,我們在台東吃了午餐,12點半的時候,搭上船準備到綠島去囉!

我沒在台灣搭過船,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去到的離島地區。(本來我這幾天要去澎湖的…) 很好!船一開動我就暈了!一群人跑到甲板上去,我也跟上去了,在外面還是很想吐,跑到接近船頭的地方,狂吹風(風真的好大…),還是有點想吐,忍忍忍,沒想到我就這樣忍過了50分鐘。在駕駛艙的伯伯,還好心的拿了2個塑膠袋給我…到了綠島,飯店老闆帶我們去牽機車,然後7台車去各加50元的油,在綠島的兩天,我們就要靠機車代步啦!

綠島真的非常非常的熱,加上暈船,真的很不舒服。接著我們到了飯店,飯店的外面就是綠島航空站的跑道唷!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飯店,但是還滿乾淨的!而且我們那間房的冷氣好涼喔!其他房間的冷氣竟然吹不涼!哈哈哈!然後我終於忍不住了,跑去廁所把我的午餐都清出來了…然後睡了一下。4點了,我們要去浮潛囉!不過…我並沒有特別期待,因為我覺得浮潛不好玩。巧雲阿姨還再換裝的時候,很天兵的把機車鑰匙弄掉了,掉到排水溝裡,根本撿不起來…。著裝完畢之後,14個人,不…加上教練是16個人,一共8台車,大家都穿著潛水裝騎在機車上….=.=” 我想這神奇的畫面,大概只有在綠島看得見吧!^^a 在綠島潛水跟墾丁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魚多了點吧!但我真的不喜歡潛水,覺得有點無聊…哈哈哈!

晚餐竟然吃烤肉!唉~~~說到晚餐,我們分成兩桌。然後很神奇的是我們這桌火特別旺!一直”發爐”,我們就不停的滅火,烤出來的東西幾乎都黑掉>”< !
而隔壁桌的火,竟然很小,兩桌根本就是一桌天堂一桌地獄嘛…=.= 不過我們這桌的東西通通烤完了,她們卻沒有烤完。哈哈… 吃過飯後,我在對面的紀念品店買了紀念品,而且是那種很像墾丁也會有的東西。哈哈哈…不過,我的星沙瓶裡有兩個貝殼喔!我只看到那一瓶有兩個!所以我要給特別的人!

晚上,騎著車在島上逛。綠島的夏夜好涼!滿天星斗,真的好美!我還看見了流星,卻來不及許願。後來我們還跑去抓寄居蟹(竟然住在大蝸牛的殼裡…),沙灘上玩仙女棒!好青春啊啊啊!綠島的夜晚真的可愛刺激又好玩!

凌晨四點,我們就被挖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看日出!一群睡眼惺忪的人,浩浩蕩蕩騎著機車來到朝日溫泉。呼~~~ 人還真不少呢!海水溫泉,好鹹!等了好久,太陽終於蹦出來了,好亮啊…不過雲層有點厚,所以沒有很美的日出。而我又沒有帶到相機,連泳裝照都沒拍到…恨啊!喔!對了!還看到一個身材很差的阿姨穿白色比基尼。Oh~~~my god!眼睛好痛啊啊啊!我換的衣服都沒有帶,所以後來我先回飯店去洗澡,才又去早餐店。嗯…綠島的早餐…還不怎麼便宜。我們去的早餐店,樓上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早餐!太陽還沒狂曬的綠島,真是可愛!然後往海的那邊看去,還可以看到台灣喔!真是詩情畫意的早餐!

吃過早餐回到飯店後,老闆告訴我們10點要退房…大傻眼!昨天明明說12點的!搞什麼鬼….!@#$ 本來想說要去環島再回來休息到12點的,結果變成先上樓休息到10點在去環島。10點….很熱ㄝ!天啊…但也只能這樣了!同時,我們有5個小時得在大太陽下遊蕩。呼…真要命!退房之後,我們先去加油,因為不想”顧路”。然而,我老媽竟然在我們加油的時候不見了。=.= 最後我們也只能邊玩邊找她啦!反正綠島就這麼一丁點大,她也不可能不見到那裡去。我們又去了昨晚看星星的地方,還有大白沙。在看星星的地方,又遇見了那個身材很差的白色比基尼阿姨~”~ 她她她竟然穿了超短小熱褲!!!走路的時候,屁股的肉肉還會跑出來…真是夠了!我的眼睛再度受傷了!真是比基尼小熱褲魔人!回到飯店門口的時候,我老媽說她已經繞一圈回來了,還說我們怎麼都沒有等她…什麼嘛…明明就她先亂跑的…=.=

11點多了,該回去吃午餐囉!這個午餐實在不怎麼好吃!(ㄜ…我挑嘴啦!)而且非常害怕等下上船又通通出來了,所以我吃很少。飯店老闆因為退房時間沒有橋好,對我們有點歉意,所以請我們喝飲料…唉唷!請我們喝飲料我們還不是得在外面多曬兩小時….唉…後來吃飽飯之後,我們頂著大太陽在綠島的街上晃來晃去,老媽說她要吃海草冰,所以我們就去吃海草冰了,在店裡坐了好久,怎麼還沒兩點啊?!天啊!時間過得真慢!最後跑到綠島的遊客中心吹冷氣…終於,兩點半了!我們把車騎去還,去碼頭等船!要回台灣囉!今天我們學乖了!大家上船前都灌下了”克暈”!而今天我也沒也上去甲板了!呆在船艙裡吹冷氣睡覺!呼~~~船誤點了!回到台東的時候,司機幫我們飆車到知本去趕火車,就在我們快到知本火車站的時候,我們的車跑了!!!天啊啊啊~~~那ㄟ安咧!結果我們只能撘下一班車了,而且是沒有座位的!嗚嗚嗚~~~這班車好多人啊!原本我們有位置可以坐,舒舒服服回屏東的,唉…都是船慢了…Q_Q 而我本人也非常的雖!我坐的位置都是有人的,於是我一直被趕來趕去,最後還用站的!累死了…8點,終於回到屏東了!綠島之旅結束了!

綠島很熱!可是晚上真的很棒!希望下次可以跟同學一起去!一定會更好玩的!回來的隔天還要考駕照!呼~~~真是太刺激了!不過,我順利考到了!

2004/08/12 pm07:52

台長: *~黑黑眼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