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2:09: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陣以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從遠方帶來的影片~
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好要大~
真的很開心~
本以為~一切很簡單~
從計劃~設計~佈置~準備~都十分順利~
只是~如今遇到最大的難題~
怎樣才不用為了五斗米而折腰~
雖然我們都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
但如果只靠我倆~
我想真的要花一兩年時間才可以簡單裝備好~
要有理想的生活~沒錢真的很愁~

只好從此刻開始~除了必要的家庭開支~可省的就省~
雖然我幫不上很大的忙~至少~我也應該付出我所能及的~

真的很感謝你家人對我們的厚愛~
讓我們減少了一個生活中的大難題~

未來的一連串計劃~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延遲~
>_<~



台長: ♥G’s PudD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