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00:51:4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壽保險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受到一封外表怎麼看,都猜不出是誰寄來的信件。上面寫了住址,是台南市...但是它寄到了我上班的地點?我直覺的莫名其妙。後來拆開一看,原來是國中同學寄的,一個在三商美邦人壽作業務的好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

國中從沒辦過同學會,就在暑假期間連續辦了兩個禮拜兩次的同學會。主辦人就是這位同學...

信裡面的內容,就是保險的一些好處,最近有什麼優惠方案之類的。然後說什麼同學幾乎都有參加,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希望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可以享受這個優惠....還近期內跟我聯絡...

看這情形...就知道她為什麼辦了兩次的同學會了。原本聽去參加的同學說...辦兩次是因為人都約不齊,時間都不對。我早猜到是這樣的情形,只是沒想到我沒去參加的人都難以倖免她的騷擾。說騷擾會不會太嚴重?對我而言,真的就是騷擾....

瞪著這封信直瞧...
想想...國中多年沒辦的同學會,竟是靠這樣的情形來舉辦的,想想真的一點都不會令人想參加。沒去參加,不知道當時的盛況,大家熱絡嗎?聽說,大家只是期待再聚一聚,看看好久不見的誰,變了多少...即使知道主辦人是為了拼業績,也豁出去出席了...

有出席同學會的同學說...這麼久不見我,我不知道變得怎麼樣了?問我怎麼沒有去?我只是笑笑說有了約,其實我是不喜歡拉保險的氣氛...

我也想見見那些八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下次若再以這樣的方式辦同學會...
我會不會去參加呢?

台長: 阿青師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肚咕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病毒肆虐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又複雜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