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12:14:1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威壯夜烤、一日遊、各種party……總之一大堆活動在行程上等著參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乎我意料,店員一聽完我的述說,二話沒說就給我換了網線,樂威壯,還一個勁的向我道歉。我原先擔心的「沒有包裝袋不給換」、「怎麼證明你是在我們家買的網線」這種對話完全沒有發生。

宿舍樓對面有一家麵包房。我每次去買麵包,老闆都會問我在台灣過得還習不習慣。一天我買完麵包,老闆忽然叫住了我,拿出了一個熱騰騰的肉包,說是她自己做的,請我嘗嘗。說我一個人在外面挺不容易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那時候想家正想得厲害,聽到老闆這樣說,心裡一陣感動,威而鋼專賣店,肉包都放涼了還捨不得吃。

玩的能力增長更多

一開始,犀利士,很不習慣買完東西,店家對我說謝謝。尤其是一些阿公阿嬤,年齡比我長許多,卻對著我鞠躬說謝謝。我每次都紅著臉,侷促不安地回著:「不謝不謝……」

一次我在7-11跟店員說「不用謝」時被台灣同學看到,他笑了好久。我把我的尷尬說給他聽,威而鋼,他說,店家謝謝你是因為你選擇跟他消費,而你也可以回答他們謝謝,因為他們服務了你。

系上的同學們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特別會「玩」,而且對「玩」還特別的認真。還記得剛開學不久,威而鋼哪裡買,大陸同學問我最近過得如何。我答曰:「忙壞了!」他們大驚,均問道:「台灣學業這麼繁重啊?」我忍俊不禁,威而鋼,回答道:「忙著玩呢,壯陽藥,夜烤、一日遊、各種party……總之一大堆活動在行程上等著參加。」

相关的主题文章:

台長: gggmmmailr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