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16:11:5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眾星加盟SBS歷史巨作【大風水】 10月即將首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制作費投入約200億韓幣的SBS史劇巨作<大风水>終於要和觀眾們見面了. SBS精心制作的這部巨作將於10月首播.

<大风水>以高麗時期末期, 朝鮮王朝初期的王朝交替期為背景, 講述了朝鮮建國的背後故事. 此劇並沒有集中於朝中的政權鬥爭, 而是通過平民, 官商等普通人的生活來再現那個時期.為了更好地表現當時的情景, SBS共投入了35億韓幣新建了野外拍攝基地, 並按照當時的風格建造了很多相似建築.

同時, 此劇還雲集了池成, 宋昌義, 池珍熙, 金素妍等一批實力演員, 陣容十分豪華. 這部歷史巨作預計將於10月中旬首播.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最新韓劇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金宣兒近況公開 “帥氣海報拍攝ing”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時間】繼續保持強勢, 穩固月火劇冠軍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