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17:12:3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糠雲合流【馬醫】演繹悲情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鄭糠雲時隔7個月重新回歸熒屏,將出演MBC新月火電視劇<馬醫>.

鄭糠雲出演的王世子為孝宗的哥哥,在丙子虜亂中作為清朝的人質被俘獲,是在34歲就夭折的悲情王世子.在<馬醫>中是一名思想開明的賢明人物.

鄭糠雲表示,'出於對李炳勛導演的信賴,決心出演此人物','我會努力將這位悲情王子的另一面表現出來'.

<馬醫>講述了朝鮮初期著名的醫生白光炫從出身卑賤的獸醫最終成為禦醫的一生經歷.8月23日此劇完成了首次拍攝,並將於10月初開始播放.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