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18:03:1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雲臺戀人們】金強宇 - 超強的搜查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BS 2TV新月火劇<海雲臺戀人們>, 金強宇在劇中飾演,從頭到尾非常完美的精英檢察官李泰成一角. 在公開的照片中, 金強宇戴著墨鏡以及黑皮手套好像在仔細的找著什麽東西的樣子,十分吸引大家的視線.

劇中, 金強宇飾演的檢察官李泰成為了抓住犯人,而將自己的新婚旅行都拖延了. 偷偷地跑到釜山去進行搜查. 就在這時候將會出現搞笑的小插曲, 到底是什麽呢, 這讓大家都非常的好奇.

<海雲臺戀人們>這個故事講述男主角是孤兒出身的檢察官,因意外失去記憶然後跟地痞流氓生活在了一起,而女主人公是黑社會老大的女兒,以釜山海雲臺為背景發生各種沖突橫沖直撞的浪漫喜劇.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