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21:47:3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賢重粉絲獻愛心, 為獨居老人捐獻1000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賢重的粉絲俱樂部為度與老人捐獻了1000萬,展示了韓流明星的無敵粉絲團隊.

金賢重POWERFULS和MYCLUB的會員們這兩天,在首爾清溪廣場中進行的"美麗財團 無暑氣"活動中捐獻了1000萬元.

金賢重的粉絲俱樂部的捐款被用到了,為獨自居住的老人們能夠健康度過夏天,而購買了175臺風扇和100床夏被.

金賢重粉絲俱樂部的會員李恩靜表示"一想到這麽熱的夏天在無法換氣的房間裏居住的老人們,就覺得心情很沈重, 所以能幫助一點也好."

之後金賢重也對粉絲們的行為進行了支持.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