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21:30:0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勝基 無PS底片照公開 “360度美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吳忠實編劇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 “隨便拍攝的李勝基 雖然是放空的感覺..”並上傳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李勝基立體感極強的面孔無表情的看著前方,與平時見到的活潑的感覺不一樣照片中的李勝基給人一種安靜孤獨的感覺.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示 “只是隨便拍攝就那麽帥氣” “這是在拍攝什麽?”等留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明星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T-ara方面 “danee並不會提前入隊…12月正式入隊”
此分類上一篇:玄彬 即將在12月退伍 回歸作品讓人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