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2:35:05|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白色泳褲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的雲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

甚藍的天空加上被吹的細細長長的積層雲

雖然說是颱風天,但是躲在中央山脈後面的新竹

似乎沒有受到什麼影響、也沒有什麼雨水

除了不枉風城之名,風大到騎機車都會東偏西偏的

明明騎在路中間被風吹硬是要撞上路中間的安全島

突然想到,今天來去游泳吧~

雖然是星期六,假日是親子出遊的時間

不過因為有颱風,小朋友應該都會被吹飛吧

只會有剩下猛男可以好好用他的肌肉和風抗衡

所以這一天就反其道而行

在強風中往泳池去吧~gogo





到了泳池,之前想的完全錯了,小鬼還是肆無忌憚滿地跑

雖然是和平常的假日比起來是少了很多

但是大人跟著也少了不少><”

唉唉…作戰a失敗



正在為自已的愚笨失望之於,我發現了白色泳褲帥哥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

他正在露天池旁邊的躺椅作陽光浴

露出健康小麥色的肌膚、悠閒的看著他帶來的報紙

我就離他最近的水道游來游去

從來沒有一次像那天一樣,這麼賣力的游泳

以往我到泳池都是泡著水,像個老頭一樣,開始神遊

一下蛙式、一下自由式、仰式也來

來來回回就是為了多看他一眼



這一次又看見他了

一貫的陽光,一整套的白色泳帽白色泳褲的正字標記

不過這次他不是只有一個人泳

而是和朋友一起來

都在室內的溫泉池池子裡和朋友聊著天

和朋友說說笑笑的樣子更迷人了

可以這麼近距離看著他,感覺真幸福^^





時間也過得差不多了

他似乎和朋友要回去了吧

看著他收拾東西,準備離去

就跟著他跑到更衣室

結果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失望之於,我就跑進了烤箱揮灑一下汗水吧

在溫度計指一下接近100度的烤箱了

只是坐著三分鐘就快受不了

就在身體不行,準備要出去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全身赤裸的男生進來了

仔細一看,不是白色泳褲男嗎!

天阿!他全身光溜溜的

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遣的表現出來

而且還在烤箱裡面做著一些拉筋動作

看得我心跳超快,一直告訴自已不要亂想阿

不然等一下出去烤箱就丟臉了



過了沒有多久,他就去沐浴更衣了

看著他穿著小短褲和橘色上衣走了

阿…就也算短短的豔遇嗎

好想好想再見他一次阿

就算一下下也好…

台長: 阿努比斯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