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4:42: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爱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 先跟你說對不起喔 !! 我有看你的報台 !!(這幾天的發現的) 也看到有篇說 你有想過要離開也說不出口 !! 我想說 ! 如果你真的想 ... 我會尊重你 !! 強求的愛情是不幸福的 !! 還有 !! 我想問你 !!! 如果 ! 我說如果喔 ! 你之前男友回頭找你 ! 你會怎樣 ? 會想要跟他合好?而離開我呢?

我這幾天有想過 ! 我們要不要分開 !! 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 你家也不回惹 ,就因為要陪我 ! 原本找到的工作也沒做了 ! 是不是我的問題呢 ! 我在想 .. 是不是我害惹你 !

我又在亂亂想惹 , 對不起喔 !! 真的很愛你 !! 我說不出口 !! 我只能這樣跟你說 !! ...
















(這是你留給我的話 ......

 看惹 !  想法只有一個 
 
 我不要離開 ...
 
 我知道我太孩子氣 

 不太會想 ...
 
 或許我真的很驕縱 
 
 要你把我捧在手心上

 愛護的好好的
 
 我不懂怎某對一個人好
 
 或許 我對你的好 

 有些不見得是你想要的

 但....   我想說

 『你』 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因為『你』 我不在孤單 

 因為『你』 我感到溫暖

 就是因為我太爱你  所以我想天天陪在你身邊

 有你在身旁 我才知道 我可以笑的那麼甜

 你沒有害我 也不是你問題

 是我不夠會想 ...  

 所以才讓你    又開始亂亂想 

 你說你會害怕 你會擔心 是因為你太爱惹!
 
 跟你說 、  
 
 不只你會害怕 會擔心 
 
 我也會 ....

 我也更不想失去 ! 
 
 就只有因為  我爱到...  

 我很怕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讓你又對我沒信心 !!

 答應我 我們誰都不能說放棄 

 我們要這樣甜甜蜜蜜的下去
 
 說好 我們要一起努力 作給我爹娘看

 讓他們放心把我交給你 不是嗎?

 老公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

 我們要一起加油噢 @@"

 說好 、  不能輕易說要離開的話!!

 說好 、 不管遇到什某是都要好好溝通!!
 
 不要悶在心理不說 知道麻? 

 唯讀你 總能平復我的不安

 唯讀你 沒人能取代

 唯讀你 想要攜手到永久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我們擁抱的感覺 !!

 那感覺  很溫暖 很舒服

 有很深的爱 圍繞著 !!   
 
 現在我的眼中 只看的見你 ...

 容不下別人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