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7:42: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不变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βαβγ  α ° 今天中午休息特地買中餐來給我吃也

 挺感動的 ....

 跟βαβγ  α °說明天不用替我過鳥ㄖ子惹 !

 βαβγ  α ° 卻一直堅持要 

 真是的 ... 

 又不重要 我都不在意惹說

 而且我知道你有那份心就好辣 !

 對不ㄋ?  

 還說晚上再好好討論 

 看來βαβγ  α °真的很想好好幫我辦一場 

 讓我開心 ....

 βαβγ  α °  真是謝你囉 @@"
 
 我的阿呆老公 笨老公 真是的

 說啥咪 我會離開你 

 雖然我是想過這想法辣 

 但 ....  要我說我也說不出口

 而且會有這想法 也是 為惹我们以後著想

 放心 說好要再一起一輩子的
 
 離開這句話 絕對不會提起
 
 況且現在的我们是过的如此甜蜜 對拔 !?

 只要你不要說就好囉 ....

 你的心 我的心 已經緊緊繫在一起

 不會隨易被撕裂的  ....

 恩麻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