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3:42: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專屬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βαβγ α ° 都屬於自Hight 狀態
 超爆笑~ ....
 βαβγ α ° 問我說 我的生ㄖ要怎某過 @@"
 其實我也沒想到要怎某過 βαβγ α ° 居然說要替我過
 聽惹 很開心 !  
 之前生ㄖ 說實在的 算都隨便過過拔 !
 反正生ㄖ麻 ~ 沒啥重要 ... 每年都在過
 本來根βαβγ α ° 說 不用過 
 有那份心就好 可是βαβγ α ° 說一定要過
 說老婆生ㄖ怎某可以不過ㄋ ⊙⊙、
 嗯嗯... 好拔 !  那就過拔 ~
 可是 >< 重點  ......   有錢過嗎?
 到時沒錢 臉都歪一半惹 !
 我又不想花βαβγ α ° 太多錢
 這幾天省點花 存錢等到生ㄖ應該會有些積蓄
 但 生ㄖ那天還要去燙髮 >< 5000元
 好貴 !!  哇哩勒 ~
 準備宣布 口袋空空 ...
 哈哈哈哈 、  算 ~  先存錢再說拔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