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4:42: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差勁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謝 、 又讓你擔心惹 ~  

說好不在讓你絕得烦絕得悶 

可是我還是做不好 

謝謝你對我这某好 謝謝你這某支持我 陪伴我

謝謝你把我放在你心中疼愛 

喜歡聽你輕聲細語的叫我〝寶貝〞 叫我〝笨老婆〞

喜歡依偎在你胸膛 說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直以為對你我可以不在乎 

但其實我是很在乎 而且真的很愛

看著外面的雨一直下 天很冷

心也涼了 .....  感覺自己已經累了 @@:

很想捨棄一切 但心中還是掛念著你和家人

唉 矛盾的心  ..!!!

看著你的努力 而我卻 .......

我很驕縱 很懶惰 爱耍脾氣 但你卻不跟我計較

還要來逗我笑 哄我開心 、

抱歉 !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

想好好調適現在的我 讓你看到全新的我

让我們  一起邁向 幸福旅途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