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42:3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 好開心 就是好開心拉 !

哈哈哈哈哈哈 、  這就是所謂的 『幸福小女人』 嗎?

@@”   還真爽、

原來我在 βαβγ   α ° 心目中也佔很大的份量噢。

而且 βαβγ   α ° 也是一位很愛吃醋的大男人ㄋ  !

以前會對﹝大男人﹞這字眼絕得很反感 、

因為聽起來就不是很好 絕得﹝大男人﹞是個很難對付 很難相處 在一起會很痛苦、

但不知道是我厲害 還是都算我運氣好

遇到的﹝大男人﹞ 都給我征服 !  

而且想想 其實男生也一定要有﹝大男人﹞的風範

沒有﹝大男人﹞風範感覺就不像男人惹 、

要不然怎某保護老婆捏 、 而且﹝大男人﹞可以讓另一方絕得你很在乎她

所以 我的 βαβγ   α ° 就是一位名不虛傳的﹝大男人﹞  噹噹噹噹 .....

也因為 βαβγ   α ° 的﹝大男人﹞ 讓我絕得 βαβγ   α ° 是很愛我的噢 !

而且有時候 我也会反而絕得 βαβγ   α ° 在我面前像個小孩子

不只我需要他照顧 他也会有我要照顧他的時候 、

而且我也会使出我﹝大女人﹞的風範噢 @@

哈哈哈哈~  

好想跟 βαβγ   α ° 一起出去玩 !!

我要創造 屬於我倆甜蜜的回憶 ~~   

抱歉 ! 昨天讓你失望惹  .. 讓你一個人孤單 ..

那些遺憾 我會彌補回來給你的 @@ ..

Ya !  ........       GOGOGO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