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1:42: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好心情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棒呆惹 !  
 
 βαβγ α °  不生氣惹 !
 
 而且 βαβγ α °  好像要給我驚喜 @@ (希望是真的)
 
 說我到時就知道 叫我別問降多 
 
 好拔 ~ 不問就不問 我就看看你搞啥咪鬼 、
 
 只要 βαβγ α °  不在氣我就好 
 
 因為你心情不好 我自己也不會多開心押 、
 
 今天看到你笑 不管我做多少努力都值得惹 、
 
 而且 經過這幾次的爭吵 我也可以發現 你是真的很在乎我
 
 今天問你說 你那天是不是不太想理我 你說非常不想理
 
 但你還是理惹 、 因為你在乎 你沒辦法不理 
 
 說我還是你的老婆 ^^ ~
 
 聽惹真的很開心 、  
 
 很想說 謝謝你爱我 、 
 
 謝謝你 這某體諒我 、
 
 謝謝你 這某包容我 、
 
 謝謝你 這某疼爱我 、 
 
 很多的謝謝 一切竟在不言中  @@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