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6:42: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息怒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βαβγ  α ° 別氣怒 !

真的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是真的沒聽到 ˊˋ

沒想到你可以氣到把手機給摔惹 

頓時真不知道怎某說 你口氣又降差 

真的被你嚇到 、

很抱歉 讓你擔心 讓你生氣 

知道你又再喝悶酒 心情真的很差

你說你差點不想理我 恩....

承認我真的很差勁 沒一件是可以讓你開心的

不過 謝謝你這某關心我 在乎我 

不會在對你亂耍脾氣 想好好去維持我們之間

看著我們的照片 想著屬於我們的幸福

真的很甜 也謝謝你 給我這些快樂 

只希望你別在生氣惹 ~  

要不然我真得已經不知道要怎某做才好

求你怒 ~  笑一個給我看看嘿 !!?

你大男人的本領  我已經真正領教惹 、

不會在有下次怒 @@ 

台長: σ╮╭σ ..  野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