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06:54:1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B的話 9.19 小B滿周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B 為什麼你這麼笨 放在那邊也要跌倒..

好拉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好難過 對不起..

是我沒照顧好你還你摔倒 沒關係 只是小傷吧? 有的內傷嗎?

有要早點跟我講哦~就算要帶你去看中醫我也會把你治好的!

難道你很討厭我這個主人嗎?.. 我知道我有些地方坐的不好..

今天看到曹的小M 整個摔爛了 你也嚇壞了吧.. 路上我還一直跟你說

不怕不怕..你聽的到嗎? 第一次處理這種事情 還算OK吧..

整件事情都發生的太禿然 在以為沒事之後 眼睜睜的又看了一個阿伯

撞上反光條..我嚇歪了 真的歪了 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衝過去看阿伯 還好不嚴重.. 什麼東西都是第一次 無緣無故還要害曹

被罰錢 移車移人沒放標誌撞到全都要罰 本來沒有要報警的 但是後來因為

阿伯..好心會有好報吧? 這樣其實也算做善事呢 到後來!!!!

阿為什麼..我的小B還要跌倒 = =?。。。。

加油拉 酷樂B 雖然一次一次受傷但這也讓我們一次一次慢慢累積經驗學習

等我有一天能讓你脫胎換骨時 一切都不一樣了 是不是呢 酷樂B

在這裡也祝福曹早日康復 謝謝你讓我們體驗了急診室的夜晚

台長: GG棒 *〞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TO 小Bee |
此分類下一篇:正常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 小B

∥ 小呆瓜 ∥
哈哈哈
小B跌倒

機車還有滿週年喔 =ˇ=

G偉阿!!

要不要我帶你去醫院檢查阿  哈

開玩笑ㄉ啦  

恭喜喔

=ˇ=
2007-10-01 18:5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