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4:41:4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六福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氣惹 剛剛快要打完的時候竟然視窗被關掉 真的把我給氣死

昨天去六福村 嘿嘿 帥哥有多到 哈 看的挺爽ㄉ
昨天ㄧ早就去惹 熱死 悶死 人多死了

嗯˙˙我想想玩了啥咪ㄡ
有玩了ㄧ個會旋轉a龍(不知它a名= =) 大海嘯(像章魚˙˙)
海盜船(玩惹2次 都座在倒數第三排 第二次是搶ㄆ到最後ㄧ排 好玩 哈)
魔宮救美(好像是這個名吧= = 不過就是3D動畫 挺無趣搭)
還有什麼什麼大冒險(無從說明這個東西˙˙)
醉酒桶(玩惹2次 第二次陪思妤玩低 還滿暈的就是了)
笑傲飛鷹(死餅都是你啦 上去還一直和我說好緊張 也不知道是誰把我拖上去撘 嗚嗚 害我緊張的要命 從頭叫到尾 下來嘴巴成僵硬狀態 哈哈 )
嘿嘿˙˙泛舟(玩惹3次 五個人像笨蛋ㄧ樣 全身溼答答 我只能說 那些射擊的人 你們也射太準了點 每次都能濺到我們身上 真是夠了 我也只能說 那個水 真是噁爛到爆掉啦 哈哈 但是爆好玩的)
最後去坐了像小火車a雲霄飛車(真是太對不起後面那兩個人了 因為被我們坐濕了 哈 但是 有爽到~!)
其他 大怒神 風火輪 火山歷險 我沒有去玩 因為我不敢 = =a
還有啥沒有說到嗎 那就是我沒有印象啦˙˙˙!

佩ㄦ 不要太難過ㄡ 以後在一起去吧 哈哈
記得9/6要唱歌 就醬啦~!!

昨天玩的粉Happy啦 但是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 累到爆
還有就是阿 各位寶貝 我感冒惹 = =

台長: ︴等待﹌潔仔〃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