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9:17: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
很想也讓你聽聽.....

















.........................................................................

[朋友] 平井堅

你笑了 讓我也跟著笑了
就像鏡子的兩面 你是我的朋友

你生氣了 我也不認輸的跟著生氣
就像小孩子吵架 你是我的朋友

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
也許你不擅長聽我說話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
即使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對話

即使相隔兩地 你還是在我心理

你哭了 讓我也變得好想哭
不過我忍下來 告訴你要打起精神笑一個

你寂寞的時候
不管我在哪裡都會飛奔去陪你
也許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是只要我的聲音能撫慰你的心情
只是說些一搭一唱的話也可以吧?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會很傷腦筋
就是這樣 你是我的朋友

.........................................................................

找這首歌詞找了三天,還是找不到,
於是去唱片行買了這張CD,
希望,你也會喜歡..............

你知道嗎?
你的聲音就有這種"魔力"...


For you~ My dear friend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