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2:53: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車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4

新車入手 

 

昨個兒去換機油

結果從老闆那聽到了「化油器」機種的機車即將要停產了

接下來未來全部的機車都會便成是「噴射」機種的消息

再者又聽老闆的分析說買「化油器」比「噴射」的機種來得好

原因有二:

1.化油器維修費比噴射低很多

2.化油器機種比噴射機種便宜近10000元左右

再加上目前政府有補助貨物稅4000元

以及化油器機種已經所剩不多了....

所以現在買和未來買

一則未來就只能買噴射機種

再者就是現在買和未來買至少會差上14000元以上

 

SO

結果

就這樣

為了想把握當前「化油器」的機種

我和老媽竟然就匆匆地決定...."先買下來放著"......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把我現在的綠寶給拋棄了)

(因為它一直都很乖....不會給我亂出問題....所以我至今仍捨不得拋棄它....而且重點是對它也已經有十來年的情感在了....除非它真的撐不下去了才會.....)

 

因為化油器的機種似乎是剩下這台GP125

聽老闆說這台車子性能還不錯

而外型看了後也挺不錯

於是就決定買了這一台

只是這台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個小遺憾之處

就是比我現在的這一台綠寶小許多

尤其是座墊變小了

以前綠寶還可以擠上三個大人還綽綽有餘

但是現在這台車(姑且叫它銀寶吧^^")坐上兩個人就已經剛剛好了

感覺上倒是有點不太適應......囧""

啊啊....還是比較喜歡騎大台點的車

可是當時選車時

一方面老媽一直念不要買大車一直在干擾我的思考與決定

一方面我也忘了究竟是正好大台的車也只剩下噴射機種

還是老闆也因為老媽一直念不要買大車而沒有再介紹我其他車種還是怎樣

總之

最後的決定就是這台GP125嚕

叫做「輕量型重機」「輕量化125」

有點像是偽100.........囧.....

不過聽說這台機種爬坡力很不賴

所以還是很符合我可以"上山下海"的主要需求

期待期待^^"

 

 

希望這台車未來也要是一個乖小孩哩

就像我現在這一台綠寶一樣

乖乖的不隨便出亂子

陪我個十來年唷

 

 


台長: linda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