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3:42: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出遊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笑的一張合照...不過沒有我....)




2007.09.23
今天是中秋節的前兩天


一樣地
因為要過節了
所以我和老媽老樣子
在這節日前夕的星期天
安排了要去看老爸的行程
跟老爸提前過中秋節


不過
後來大表哥約了二表哥來台北
說要這天大家一起出遊過個中秋
所以後來就演變成二表哥開車來台北
先載大夥一起去龍巖看看老爸
然後在順道玩耍去
因為龍巖在三芝
所以後來的玩耍行程就安排往東北角海岸跑了.....


直到昨天
天氣一直不太好
總是下著雨
不過沒想到今天可是出了個大太陽
真是太棒了



呵呵
說到東北角
不用多想
有個老地方一定會再去
那就是「富基漁港」
因為有這群愛吃海鮮的人(老媽、大表哥、二表哥、表阿姨)
怎可能錯過去富基漁港的機會呢?


今天因為表哥把車子停得很裡面
偶然間發現到往停車場的盡頭處
有一條通往一些景點的步道
這是來富基那麼多次的我們
都沒有發現到的一條步道

不知道是新開闢的步道還是原本就有這條步道
這我們就不知道啦
總之
難得今天好天氣
發現了新地方
當然要去走走瞧瞧囉

這條步道將通往兩個景點
一處叫作「風稜石」
一處叫做「富貴角燈塔」

其實對於這兩個景點
聽起來一點也不陌生
但是卻一直也沒有去過

原來
這條步道將會通往這兩個地方啊
真是有點令人興奮啊






風稜石



富貴角燈塔


無聊地玩起了視覺照XD

不過好像沒有很成功就是了....XD


今天行程的第三個目的地
金山泡溫泉去~~~


這個溫泉地是表哥查網路來的
聽說風評不錯
實際上也還不錯
前來的人很多

這個溫泉館有個小特色
就是他的男女湯是露天湯池
而且是在頂樓四樓
所以在這邊泡湯可以眺見金山的海景喔
也就是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海景啦
不過
缺點是....得「站」起來才看的見....
呵呵
如果可以泡在溫泉裡就能望見海
那該有多好啊

不過這樣風險也太大了....
因為附近還是有些樓房
如果真的一點圍牆都沒有....
很可能會全身曝光吧..嚇壞附近街坊吧.....哈哈XD


所以還是實際點
想看海
下次再找離海更近一點的溫泉館吧

















後記:
今天
我又生老爸的氣了
不用想也知
當然又是因為擲筊的問題


唉唉
如果說我很無理我也知道
老是愛執著在這個[機率]的問題上
可是
我真的很不願意把擲筊當成機率這一回事
我還是希望它其實是一件[溝通]的事情
因為至少這樣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
寧願相信冥冥之中有冥冥
至少這樣可以當作是老爸只是換個地方住而已
像是自個兒搬去南部或是國外居住
但是隨時我們還是可以有所心靈上的交流
只要一有空我和老媽想找他聊天就可以去找他聊天去


只是來這裡找人人不在、沒有回應
擲筊一下有一下無
心中還是不免因為不確定、失望而生氣......
是我太任性了....
總是愛發火

可是今天真的擲筊直到後來
已經傷心無力了

是我太執著了嗎?






老媽勸說............

可能

老爸外出遊山玩水去了.....

今天不在家吧.....





唉~~~~~真討厭 >”<




台長: lindale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