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3:51:47|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遺 ] 20060722~0726 峇里島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7220726峇里島

易遊網旅行社
商品名稱:峇里島自由行5天‧VILLA型
出發日期:2006/07/22(六)班次CI687 起飛時間09:10 到達時間:14:20
回程日期:2006/07/26(三)班次CI688 起飛時間15:20 到達時間:20:30

飯店:
07/22~07/23 寬庭泳池別墅 The Kunthi Villas
(獨棟2房4人同行 / 2 Bed Room Villa)
地址:JI. Kunthi Utara 168 Seminyak – Bail - Indonesia

07/24~07/25 卡姜姆娃別墅 Kajane Mua Villa
(Danu Villa Tape 獨棟2房4人同行 / 2 Bed Room Villa)
地址:Monkey Forest, Ubud, Gianyar 80571, Bail – Indonesia



0722 第一天

從中正國際機場-前往峇里島
到了峇里島機場,有兩位美麗且中文說得很溜的印尼小姐來接機。跟我們交代了一些事情

第一站,當然是先到Villa放東西囉!!寬庭Villa(位於「Seminyak」瑟民雅克,離庫塔市區大約要20-30車程)>搭乘寬庭往庫塔的交通車>下午逛庫塔海岸>晚上庫塔街道閒逛(換錢、買sim卡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打聽泛舟和租機車事宜)>晚餐(在太陽城百貨旁邊的一間餐廳打發)>便利商店購物(買零食、啤酒〈就是要海尼根〉)>回寬庭Villa消耗時間。



0723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享受服務生在Villa現場料理的豐盛早餐>庫塔海岸遊蕩>中餐特地去吃峇里島肯德基(天壓~都是米飯)>中午庫塔海岸旁的街上租機車>騎車亂晃南方的峇里島,完全毫無頭緒,指靠著表哥看著地圖和似懂非懂的路標前進>前往疑似「Dream Land(夢想大地)」的海灘(不過這裡是一個布滿貝殼沙的海灘,好像跟原本真正的Dream Land有點出入,因為Dream Land好像是個衝浪天堂,呵呵,所以在這裡說是「疑似」)>前往沙弩耳海灘吹風-傍晚回Villa吃下午茶、游泳>晚上去抓龍(MIRAH REFLEXI AND SALON:我們都做油壓,超級有夠舒服的)>很晚再度前往庫塔海岸到了Discovery商城附近吃美式餐廳>便利商店購物(買零食、啤酒〈就是要海尼根〉)>回寬庭Villa消耗時間,還來了段「心靈夜話」,搞到的早上五點多才睡覺,中途還吃了不是很好吃的峇里島泡麵。
0724第三天


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享受服務生在Villa現場料理的豐盛早餐>兩個表哥又再次回到MIRTH去,WHY?不是一大早又跑去按摩,而是因為昨晚是坐計程車去按摩的,結果表弟竟然把機車鑰匙落在那邊>十點多大夥把機車騎到庫塔還車(今天換我騎車喔!!~因為昨天忘記把國際駕照帶在身上.只好把機會讓表弟騎車載我> <”)>又在庫塔晃了一下>做小藍(計程車)回Villa打包行李>中午12:30坐接駁車前往烏布去>卡姜姆娃別墅放行李>騎著別墅的腳踏車閒逛烏布了解地理位置(可是其實這裡都是山路,騎到上氣不接下氣,尤其表哥們又騎超快的,快要把我氣炸了,差點翻臉)>詢問與預約明天泛舟的事情>吃髒鴨餐(烏布著名的食物)>看梯田>路過猴子森林>總之繞了烏布整個市區一大圈>回別墅放腳踏車>吃別墅準備的下午茶>晚上去別墅對面的腳底按摩店按摩(KENKO~也是網路上背包客大力推薦的)>閒逛烏布市區,經過足球場時,看到有表演活動,呵呵,於是停下來觀看了一場免費的峇里島舞蹈表演和傳統戲劇>晚上十點多到足球場附近的一家餐廳吃晚餐>一樣回Villa前一定要道便利商店購物(買零食、啤酒〈就是要海尼根〉)>回Villa消耗時間
0725第四天

今天沒辦法睡到自然醒(因為泛舟的工作人員九點多就會到Villa來接駁)>享受印尼風味早餐(一大早就吃麵)>到阿貢火山山腳下的Telaga Waja河道泛舟(TELAGA WAJA ADVENTURES),在教練講解完一些基本指令後就出發,四個人一船加一個教練,這邊的水流很急,而且有很多地方都有不同落差的河道,其中最最刺激的有兩段,是有二個自由落體的瀑布,一個是三公尺,一個是四公尺喔!超讚!!(可是這次的泛舟卻是我極大的痛苦回憶,因為我的手錶在泛舟時,因為不小心撞倒汽艇的鉤鉤,結果錶帶一鬆,整隻手錶掉到河裡去了,找也找不回來了,那個手錶是我考上高中時,爸爸和媽媽送我的,跟了我已經十多年了,結果竟然在這裡掉了,一整個心情痛苦到不行,而教練人超好的,還下水幫我打撈,可是水流實在太急了,所以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作罷;可是手錶掉了已經很痛苦了,結果表哥表弟們一點也不貼心,尤其大表哥還在那邊碎碎念,我整個人幾乎快瘋了,所以,就從那時候起,我整個旅遊的興致已經大敗,幾乎也笑不太出來了,整個腦袋充滿了懊悔,為何當初不把手錶摘下來呢?只因覺得它不會進水,我真的是太自以為了,我想,這次的泛舟將是我一輩子最痛苦的回憶之一;尤其再者加上這天早上要出發去泛舟前,我的相機也莫名其妙壞掉,好像是因為不小心摔到,可是摔到的當時還能拍壓,是過了好久一陣子後才拍不了,至少有快二十分鐘後吧,所以沒有相機的我已經很痛苦很沮喪了,只能低頭跟二表哥借相機來拍,結果,竟然後來泛舟的時候,手錶也掉了,這天真的是衰到極點了,真的整個旅遊興致超級大敗,我真的完完全全笑不出來了)>下午三點左右又回到了烏布>回別墅吃下午茶、游泳>五六點左右到烏布市場做行前探勘,好讓明天一大早來這裡採購更迅速>皇宮面前閒逛拍照(不過沒有進皇宮去)>去做露露SPA(BEJI AYU)(原本是想去SPA HATI,因為風評超好,可是因為都客滿了所以只好作罷,不過BEJI AYU也是背包客推薦的)>路過足球場,又看到了表演,昨個兒是傳統民俗表演,今個兒是演唱會,擠了超多人的,呵呵,超讚,這回來峇里島沒有花到任何看表演的錢,卻連看了兩天的表演,樂翻了!!>又是晚上十點多,又在烏布街上(猴林路上)隨意找了一間餐廳解決了晚餐>便利商店購物(買零食、啤酒〈就是要海尼根〉)>回Villa消耗時間,不過今天只有Men’s Talk,因為老妹我完全沒有心情聊天,尤其想到今天泛舟我的手錶到時,他們三個大男人完全一點也不貼心,完全沒有安慰話,只有碎碎念,我整個人就心碎,實在沒心情也沒興致跟他們聊天,而且真的當男人湊在一起時,能聊的話提真的很無聊耶,脫離不了女人的討論和一些對時勢或環境或共同認識的人物的批評,所以我只好拿著二表哥的相機到處胡亂拍,很後來,只剩下我和二表哥在心靈夜話,最後一天捨不得太早睡,所以又是到了早上快五點才又去睡覺
0726第五天

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因為覺得能吃印尼風味早餐的機會要珍惜,所以這天我還是享受印尼風味早餐(一樣是麵),可是表哥表弟們偏偏想吃美式早餐,結果他們卻得到兩大顆沒有熟的荷包蛋,超恐怖>前往烏布市場大採購,不過因為他們要買的東西跟我完全不一樣(我要買木雕、一些鐵製品…,而他們要買沙龍、藤編包包、餐桌巾…),而且時間很有限,中午就要打包回台灣了,所以我便自己一個人留在我要買的店,而要他們自己也先去逛,而沒有和他們到處去逛,因為我在這間店呆得超久的,表哥們都已經晃了一圈了,我竟然還在那間店裡,哈,不過後來我有跟上他們,又買了一些其他東西,還聯合殺了價,只能說表哥們真的是有備而來,真的很會殺價!!,可是後來我們又分開了,因為我突然想到要去買條圍巾給老媽,所以問了表哥他們剛剛去買的店,我就自己去買了,而表哥們則繼續去別間店採購,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他們的東西還沒打包好,所以必須早一點回去,而我因為還在買沙龍,就說之後我會自己回去要他們先走(說實在的,今天不想跟他們走在一起,原因是,昨天的氣我還沒有消,所以不是很想跟他們同行,反正本來買的東西就不太一樣,而且自己逛也會比較輕鬆,所以就是這樣啦,連回別墅的這段路,我也想在最後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這裡的氛圍,自己一個人走在烏布的市集和烏布的街道上)>回別墅打包(這時候表哥們早就已經在別墅了,繼續吃吃喝喝昨天沒吃完的東西,而我自己一個人就悶著頭慢慢地打包我的行李,直到說要離開,結果沒想到那段時間他們竟然在偷偷拍照,竟然也沒跟我說,直到回台灣拿到相片時我才知道,挖哩,真是沒有良心壓,所以這次的行程得到的一個很重要的感想就是,我的表哥表弟們真的很不貼心,還有就是,以後出門千萬不要跟一堆不貼心又大男人的男生一起出去,因為這樣的組合下,你連逛女裝的權力都會被剝奪=在庫塔逛街時的無奈心情)>前往機場(一路上,懷著一顆傷心又不是很愉快且又不捨道別的心情,就這樣一路睡到了機場)>台灣,我回來了!!唉~~為什麼我回來了!!好像突然間從夢幻中又回到了現實的環境,一切玩樂都變成過往雲煙的飄渺記憶了…….





PS:其實行程中還有兩件事讓我很火大
第一就是:大表哥是個大煙槍,不是在抽煙就是在買煙,每每他在抽煙時,我心情就會很差,因為我很討厭看到人家在我面前抽煙(即使我不見得一定會聞到煙味),但是就是非常討厭,討厭至極!!

第二就是:大表哥是個超級小說迷,無時不刻小說不離手,挖哩咧,這是來度假耶,竟然還是小說不離手,誇張的情況如下:早上會早起起來看小說,那時我們都還在睡夢中;大家在Villa聊天時,他也是邊看小說邊聊天;總之,任何時候只要他的眼睛空著,他一定是在看小說,挖哩,真的快哭了!!虧我當初還幻想著,大家一起來玩一些遊戲,一邊回憶小時候一起玩耍的感覺,一邊增加感情,所以行前還特定去買了一個六合一的遊戲盒,有大富翁、跳棋、象棋、黑白棋…,還有撲克牌,這些玩意都是我們小時候一起時最喜歡玩的咚咚,結果,根本玩不起來壓,就是因為大表哥,always都在看小說,我真的快要暈倒了。



PS:其實抱怨歸抱怨,其實整體上還是一個不錯的旅遊經驗啦!!





哈,以上就是我2006年第一次的出國 [ 峇里島 ] 的行程記錄外加抱怨,哈哈~但是這「書寫的時間」竟然已經是半年後了。

ㄟ~~我知道這真的很扯!!不過,我的記憶還不錯,該記錄的都記錄下來了啦!!就是….做個回憶備忘錄ㄇㄟ!!!時間不計較不計較~內容比較重要啦!!!




之後還要抽空陸續補上大陸行和峇里島畢旅哩!!^^”

台長: lindalee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mi
您好,
想麻煩您幫忙填寫一下
易遊網的購後問卷....(拜託 拜託)

只要一下下就好了!!花不到3分鐘的!!

這是份畢業專題的問卷填寫而已
感謝您的幫忙!!

http://www.my3q.com/home2/273/ami3526/91002.phtml
(這不是病毒網頁啦)
2009-04-01 19:0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