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8:34: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我們的期末考週
我從元旦之後就沒寫報台了
真的太忙了
ㄧ堆報告和作業
上禮拜是插畫的穿戴舞台劇
我們3人一組<呆呆.阿培>
主題是飛了
所畫的插畫是口罩mask<還有道具>
mask和人的表情做結合
有三種表情
哭.笑.生氣
當天表演真的是人仰馬翻
我們的表演不夠順暢
有點小失誤
不過老師並沒說什麼
這就好了
呼~~


接下來這禮拜的國英數考的爆難的
真不知道是不是存心讓我們不好過年啊!
星期二的重頭戲設計概論報告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老師很專業
我又是我們 team 的發言者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們前兩組的同學報告的超好的
讓我更害怕自己會結巴
有驚無險的我沒犯錯
也謝謝我們的NOVA
感謝大家的配合
希望以後能繼續合作

台長: 吃魚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