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6:47:4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得再說,珍惜就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說過我心機不重。

但對朋友是沒必要耍、沒必要想那麼多,所以我之前也是毫為疑問地信任我所認識的妳。
可是後來慢慢有些不對勁了,而此時又恰好聽到那些事情。
內容真的很傻眼又很真實,所以我相信了。
你可以說我怎樣怎樣,但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我才會相信。

大頭那件事你明明知道我沒到討厭的地步。
當時我說習慣了,畢竟他白目是白目,但也是真心在對我好。
何況我把想說的都說出來了,之後就一切順其自然。我們還是會說話,他也拿剪報給我等等,真的就是很自然,一直到現在都是。
尤其他後來有改善,所以我拐彎抹角地鼓勵過他。
可是你當時批評了他的外貌也多少踐踏他的尊嚴。
以至於我無法接受妳對於一個曾經如此傷害過的人又以沒事人的態度相待。

妳很聰明把文章刪了,但當時妳幾乎是盡全力在窮追猛打。
全盤否定她的一切。
就像現在,我還有寫妳的好,我都記得。
我記得妳陪我往公車前面坐,我記得妳幫我冒險犯難買筆,我記得妳陪我剪頭髮。
這些在翻臉後我都記得,但妳文章中只記得描寫我們的醜陋。
如果真的只剩這樣就這樣吧,反正大家都不需要勉強。

妳說妳覺得自己的好都白費了。
那大頭當時也是啊。
我那時也在文章裡描述她的好,妳卻不以為然,說我太好心。
我也從不覺得自己好心,但對曾經是好朋友的人我還算念舊。
就像妳今年的生日我一樣會送禮物,因為妳有送我,而且答應妳的事我也做到了,不想食言。


我和老仔吵過架,但是都道歉了。
尤其是經歷前半個暑假後,我很珍惜她,現在也是。(前半個暑假天天都不能一起回家)
是朋友就會有摩擦,就會暗地抱怨,這個我知道。
我相信大家都幹過這種事。
埋怨時多半是在洩恨,所以罵得很兇,但我還是很喜歡她。也為了不要有誤解,所以我現在盡量都直接說。

不只是老仔,班上其他人也一樣,因為他們都是好人。
我之前會直接對瞎問的班頭說"白目",不是罵,反正就是笑笑的說,因為她白目得光明正大讓我覺得很可愛,她也笑著道歉了。(外加敬禮)
但我不會說誰誰誰很醜,在街上也不會品頭論足,批評人家的外貌。
因為我知道自己就不怎麼樣了,又何況攻擊長相是不公平的。
或許妳會說我罵雪男噁心。
我討厭她的人,所以她對於我當然噁心,但我不可能說哪個好人很醜。


回歸正題:我知道我手勁大,嗓門大,很白目等等,老仔會抱怨的大概就是這些。
反正我很開明,我會把不喜歡的事情打出來,也歡迎誰誰告訴我我哪邊不好,這裡都有文章存證。老實說那篇裡有部份是給妳的,所以我不是到現在才突然像變了個人。

另外,老仔是個很直接的人,她很乾脆地展現自己的個性。
像起床氣很嚴重、一直打嘴砲等等,這些我都有在跟他說,因為我不想再隱瞞也不想任何人對我隱瞞。
這樣友情才能長久吧。
是朋友就要能接受朋友的批評和建議。
我曾經覺得她看不起我,這個我有跟妳說過,但之後才發現不是,她肯定我某些部份,但她只是不愛輸而已。
今天打桌球也是,老仔自己都願意承認,這樣很好,至少大家都坦白。

附帶一提,老實說跟妳很好的時候妳幾乎沒有缺點可以讓我跟誰抱怨。
都是後來才變調的。
不像我和老仔比較直接,互罵似乎很常有。
像男人一樣吧XDDD


妳說妳不管怎麼樣都不會罵我,所以我也不會罵妳。
老實說除了三巨頭其中兩隻,我都不會想罵。今天也是這樣對老仔說的。
反正現在大家都不開心,也沒在一起了,那就沒必要再怎樣怎樣。
維持現狀就好。

妳說妳不打嘴砲了,但文章裡還不是很諷刺。
我沒說過妳賤,這個字只有范小姐適用(不過她最近很PEACE),所以妳也沒必要自己講。
反正我一樣不想打嘴砲,也盡量平鋪直述。
這樣對大家都好。

而且當過好朋友的人我不忍心說太狠,只會把意思表達出來。
甚至念在舊情我很多都沒說,以至於你無法理解我的轉變吧?
雖然妳在文章裡撇得一乾二淨,好像我說的都是胡扯,但許多沒說出來的都確有其事。
當然我一定也有很機歪的事,每個人都有,但現在兩方再說也沒什麼意思了。
除非妳有不滿不罵不快,那一篇還嫌不夠,那麼請便。
反正我也把想說的說了部份,可是其餘保密的就不打算再提。
因為再吵下去也只是加深互相的傷害而已,搞不好現在生氣以後卻會後悔,誰知道呢?

畢竟這種事情兩邊都有問題,只是自己不覺得而已。

我也不會想把我們之間的事情向誰詳細說明。
說妳怎樣怎樣沒必要也沒立場,反正我也有問題。
若有人問起我為什麼不和妳走在一起我會輕輕帶過,更避免在其他人面前談起。

畢竟當了一年多的朋友;之前我也對妳這麼說過。


現在想想真是滿難受的,就各方面而言。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感受吧?


妳現在覺淂我們很雙面就很雙面吧。
虛偽虛偽誰不虛偽?我們可以說妳虛偽妳當然也可以說。

反正我想我是很直接的人,對不熟的懂得應酬、保留是必要,但只要一熟,無論在哪裡都是大咧咧、機掰機掰的樣子,班上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我,但至少和他們交往時我很自在,娛樂他們也很開心。

妳現在也發覺身邊的人很好,那當然,他們本來就是好人。
但其中有很多卻都是被妳罵過很醜的。
或許那也是妳所謂的玩笑話吧,而且都過去了,反正現在大家都不打嘴砲,這樣很好。



總之,現在大家都多多珍惜吧。
要同班也沒多久了。
   

台長: Get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緘封緘封 |
此分類下一篇:趴趴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開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