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2:44:30|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某類型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老仔報台A來的測驗:http://tinyurl.com/rsvk7
有幾個選項實在很像or都有,所以我試了很多次,結果就出現兩種結果。
加加減減各取一些其實真的有準*拇指


【 成就型(精明能幹,重視形象)】

您是自信、野心勃勃、成功、行動敏捷和熱心十足。
您賣力工作來追求自我的目標,而且是極佳的驅動者,能讓身邊的人共享「任何事都可以達成」的信念。
您的腦子裏盡是不同的任務,心中牽掛著許多不同目標,並在必要時給予每個目標應有的注意力。您把焦點都放在勝利上,不注重細節,也不在乎投機取巧完成。
(↑對,我是旁門左道小聰明)
您不注重感覺,只在乎自己的形象,著眼於別人回應給您的感覺。

優點:
您對別人的期望具有直覺的洞察力,可以像變色龍一樣改變自己的形象以順應身邊的人。
(↑可以改用影武者形容嗎?變色龍很噁胎)

缺點:
您和自己的感覺失去了連繫,總是拖到空閒的時候才去感覺情緒。
(↑對,我們失聯很久了)

愛情:
雖然您可能經常感覺到關係會結束,但您能夠為伴侶帶來活力、樂觀和主動。
對您來說形象是最重要,所以您很容把注意力放在群眾,令伴侶感覺被丟在一旁、不受重視,成為您形象下的附屬品。

「關係對我而言壓力很大,如果我選擇了特定的伴侶,我所能掌握的事會變得很有限。」

安定方位:忠誠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開始接觸到自己的感覺,但這是一個兩難的情況,因為您對自己、環境和感覺的種種懷疑也跟著浮現。

壓力方位:平和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開始迷失了焦點及自信心,會傾向過度耽溺於足球、酗酒、藥物等。變成搖擺不定、意志渙散的人,甚至因為無法自我激勵而惱怒。
(↑沉溺於足球?對對對,尤其是期末考前夕)

建意:
停下來感受一下自己的感覺
避免很有目的地交友
(↑靠,我交友才沒目的咧,又不是死官僚政客)
放慢腳步,停下手邊的工作,花一點時間外出。

最渴望:自己的能力被認同,讚賞
最恐懼:不被賞識,感到懷才不遇
最難達到的美德:坦誠 (Honesty)
(↑我最誠實了好不好)
最難克服的執念:虛榮 (Vanity)
(↑我就是愛面子怎樣)





【 活躍型(活潑好玩,興趣廣泛)】

您是充滿歡樂、精力充沛、迷人、合群而富有想像力的人。
雖然您是一個工作狂,可惜擁有太多不同興趣,而且無法承受痛苦,所以難以完成任務。
(↑yes)
對您來說人生仿如一個遊樂場,而妳正正位於遊樂場的中央品味所有的歡悅。您樂於分享喜悅,習慣花精力使人快樂,但卻顯得自我中心。而當痛苦的經驗接近時,您卻只懂得逃避。
無論是工作或玩樂,您都喜歡擁有許多開放的選擇,因而會經常會身負眾多工作。

優點:
您具有全面性的思考模式,喜歡結合毫不相干的觀念和人,創造出新的綜合方式。

缺點:
開創事情會令您覺得非常有興趣,但很可惜,由於您的想像力太強,剛開始不久便感覺已經完成。您專注於過程而非結果,當某個任務看起來似乎會失敗時,便很容易把目標延後,或乾脆開始另外一個任務。
(↑很好,準到爆毛)

愛情:
您習慣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需要和快樂之上,導致和深層的情緒毫無接觸。不愛束縛的您,總是選擇「我的最佳時機」用自己的方式來行事,並且會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或重組承諾的用詞來避免痛苦、羞辱或沉悶,郤不明白身邊的人可能會因此而感到失望或背叛。
(↑原來我是壞蛋囧)

在一對一的關係中,您的注意力分分秒秒都專注在新人物或觀念,並且產生即時的幻想。
「我和太太正在享受溫泉的時候,一個打扮新潮的金髮金女在另一邊走過。她很顯然對我感興趣,當我們聊起天來,我腦海裏閃過了一個念頭:如果能和她一起回美國不知道有多好玩。」
(↑哭爸!我不會有太太也不喜歡金髮美女,更不會浪漫到談跨國戀愛;除了Depp那幾位XDDDD)

安定方位:思考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或多或少會從關係中脫離,滿足於扮演一個比平日更退居幕後的角式

壓力方位:改革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易怒、挑剔、容易對干擾的事情發怒或加以責備,因此您最愛的人亦是您傷害得最多的人。
(↑最後一句很經典,言情小說的最愛吧)

建意:
練習一次只做一件事
學習去包容批評和衝突
克制您「解決」問題的衝動

最渴望:開開心心,無拘無束
最恐懼:悶,被束縛,被制肘
最難達到的美德:節制 (Sobriety)
最難克服的執念:多計 (Planning)
  
   

台長: Geto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CD-PRO2徹底摧毀我的溫書假。
此分類上一篇:連鎖問題(from:老仔)

芝董
妳跟妳家的傑克也失聯很久XDDD
我也有做改天貼給妳看。
2006-06-27 10:51:54
版主回應
馬哈哈哈哈哈哈~
他今天剛好下山了,真是爽死我。
等等就開新篇叫囂。
2006-06-27 11:17:13
老仔
我覺得第二偏測驗比較準!!
阿阿還有~其實那個測驗是從謝博瑜那A來的.. 哈哈哈......她很生氣...她氣我去他報他沒留言....= ” =;...(A一下會死喔= =)...XD
2006-06-27 23:0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