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00:12:2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今天去阿姨家,看到了表姊的女兒;短短的頭髮,在化療結束後才剛長出來沒有多久。因為使用藥物的關係,下臉蛋很圓,腹部有些腫。癌細胞從發現到目前大概兩年左右,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的療程,對小朋友和家人都是持續的考驗。到現在,每周未還要住院打針。
小妹妹雖然堅強勇敢,但性格上多少也因為這樣的遭遇而有了影響。不太愛講話,對我這個不常出現的小舅舅,更是不肯搭理。她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從她拼拼圖,組織樂高積木,還有玩一些益智玩具的過程中可以明顯的看出她的潛質。療程既長又苦,當日子一天天過去,希望她的狀況是愈來愈好。
和朋友去地球村和巨將拿一些課程的簡章,別人的上進心讓我頗受激勵,但是我沒錢補習,一切得靠自己。當然問題的核心很明顯,有沒有一股勁向上才是真正的關鍵!
好熱的天,我很想飄浮在星空下的海面,做著美夢。今天媽媽說我早上大概做了一個惡夢,他們出門爬山前聽到我睡夢裡的驚叫聲。我什麼都記不得,這樣也好;因為如果吼叫聲和夢境裡的恐懼成正比,那今晚的夢似乎真的很可怕。不復記憶在這種狀況下,可以說是件好事。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