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22:06:2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之一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你知道那是一個無解的死局任務,

卻要我花一堆時間去追求解答,把死局說得很漂亮,

抱歉,我真的不認同。對於我不認同的事,我真的沒辦法死命去做。

你不滿意品質,你要重頭做過,但我想問你,你後來搞的東西,

下的結論有和我不同嗎?


之二

你沒問過我的意願,又丟了一個沒有實質效果,只為了滿足上頭虛榮心的任務給我。

我沒拒絕,因為我知道囉嗦於事無補。要讓不同部門的人能夠一同出力,

參與討論,承擔任務,其實是不甚容易的局面。硬著頭皮,

提出了點子、架構和基本的文案,

讓大家在一個簡單但仍保有意念與抱負的骨幹上把血肉填滿,

製作小組終於完成了作品。你其實連一句慰問也沒有。

當上頭天馬行空要求加上不協調的畫面時,你沒有支持的話語,只是要求照作,

在我終於辛苦說服了上頭,保有了創作精神之後,

你們又要求用瘋狂的方式去強推這個原本是從溫馨感人出發的作品。

你可以問一下自己,你有耐心看完過這個短篇的影音作品嗎?

你可以想一下,你到底喜不喜這種呈現方式呢?

你怎麼會這麼粗爆的問我,我有沒有在內部的票選活動裡投票支持這個作品?

這可是掛著我的名字,從頭到尾和製作同仁一起完成的東西啊!

我發火,是因為從頭到尾,我看不到你的尊重。

我只是一個小員工,但我有我的尊嚴,你可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找機會修理我,

但我不能不出這一口惡氣,所以,我的行為可能是愚蠢的,

但我倒沒那麼多後悔。



之三

這陣子,我的三個任務,基本是了結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被秋後算帳,但在算帳前的空檔中,

我要好好看點自己的書,寫寫自己的心情,好好操作一下自己的投資組合。

不能控制的變數太多,我只能要求自己把可以做到的事項,

儘可能的做到最理想的程度。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仔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