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20:42:5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足日記17

之一

或許是少了一個能守擅攻的後衛,

這一屆的荷蘭在許多時候都感覺不到全能足球的味道。

昨晚的進攻節奏有點悶(或許是我還沈浸在前天德英的快速砲火中),

看完了上半場,我就決定去好好睡一覺了。

不過,值得一題的就是荷蘭的Robben,雖然小組賽沒能上場,

但轉播人員每每提這號人物,昨天上半場終於明白他是一號什麼樣的人物:

斯洛伐克的三個後衛都盯上且知悉了他的動向與射門的欲望,

球門也做了心理準備,但他還是硬生生的把球送進對方大門,

著實是個厲害的角色。

這是16強中,我第二場猜錯結果的比賽,

但其實我覺得無傷我心中的大方向,因為不論是誰出線,

他們下一場都很難在巴西的腳下幸免。



之二

巴西沒有意外,智利也沒創造奇蹟,

不論森巴風濃不濃厚,

誰也不會懷疑這個國內人才事實上應該可以組成兩支世級代表隊的國家。

巴西這半邊的簽運很好,若是不能打入冠軍戰,

那是他們自己對不起自己了。


之三

晚上有日本,這支碩果僅存的亞洲隊伍,

雖然不看好他,但我應該仍會看完上半場;

睡三個小時,如果醒得來,相信西班牙對葡萄牙的伊比利半島對戰,

其強度和張力將不會遜於德英之爭。

還是覺得西班牙會勝出,希望我有那個體力看到現場的結果。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世足月 |
此分類下一篇:世足日記18
此分類上一篇:世足日記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