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7:43:2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足日記15

之一

如果拿開最後的比數,光看比數之外的其它數據,

16強的第一戰,南韓各項統計資料都優於烏拉圭;

南韓輸的不並不難看,而烏拉圭贏得漂亮,

在數據之外,真正的關鍵在於小組的作戰與球感的創造力與細膩的腳法。


烏拉圭入門的第一顆球就是小組作戰及細膩腳法和球感的創造力的極佳示範,

它不是呆板戰術練習的產物,而是想像力與本身技能的組合;

進了這球之後,烏拉圭大至維持了局面,因為體力放盡,高麗棒子將因此得利。

贏定了嗎?我朋友好奇的問,在線上我對他說,

關鍵可能會發生在60餘分鐘後,烏拉圭前三場球都踢得不錯,

但我發現他們體力下降的曲線似比較明顯,而韓國佬雖然腳法不若別人細膩,

但體力的維持將讓他們在別人開始渙散後有能力突擊,他們的機會在於死球的處理,

二三十碼外的自由球,將會決定他們能不能反擊成功。

太極虎下半場把握了時機,準確的執行了一次他們的戰術,開了一記成功的自由球,

烏拉圭的後衛雖然積極上前補位防守,但因為他剛好擋住身後衝上前的門將視線,

喪失了防守的最後可能,韓國佬於是頭搥入網,到此,

韓國人走到了他們最後最大的可能。

雨愈下愈大,Suarez一記漂亮的香蕉球,最後讓韓國球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了。



之二

美國人不能老是期待可以在下半場的劣勢裡來個最後的絕殺。

正規時間裡,他們因為失誤而喪失了一球;

在本屆第一場延長加時賽中,

後衛的失誤讓他們再失一球,這一次,他們再也無法挽回。

這場球,打了120分鐘,或許是因為我的體力也差不多秏盡了,

所以感覺上,他們表現的都不是太好,

只能說,迦納因為身體素質較強健,腳法較細,

所以在爛仗裡,他們成贏家,

但比較上一場的烏來圭的表現,

美迦之戰我雖然猜錯了結果,但我敢加注,

八強賽,他將成為烏拉圭的補藥,烏拉圭將進入四強。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世足月 |
此分類下一篇:世足日記16
此分類上一篇:世足日記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