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00:04: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還不只一個。

夢想可以很偉大,也可以是件小事。

開間小酒吧是我的夢想之一,

心裡的那幅畫大概是那個樣子:

柔合的燈光,舒服的椅子,牆上掛上幾張自己拍的得意照片,

電視只播運動節目但沒有聲音,空間裡播放著的是客人推薦的各種類型音樂,

營業時間從晚上八點到十一點,只賣威士忌,各種年分的麥卡倫,

讓下了班,還不想回家的人,

有一個地方調適一整天的辛苦和心情。

會想開小酒吧,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愛喝。


人生有很多好的和不好的因緣遭遇,一個總是喜歡和自己兄弟喝點酒,

酒量絕對超過半瓶威士忌的傢伙,卻可能再也不適合喝酒,

這番變故,其實讓我更想完成我的夢,

我期待能收集最好的威士忌,然後看著朋友能替我分享它們。


我希望我會好起來。我不想抱怨任何人,我只希望我好起來,

如果狀況就只能是現在這樣,也讓我有機會完成一些夢想吧。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