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6:05:01|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森的話

作者: getlaw (海潮之聲) 看板: Heart
標題: 泰森的話
時間: Tue Jun 21 15:58:15 2005


「我老的太快,成長太慢;
當年紀愈大,你才會了解犯過的錯誤」

泰森是誰?他不是哲學家,他是一個曾在拳擊場上叱吒風雲,
把對手打趴的重量級拳王。他被控告過強暴,坐過牢,
復出後曾在場上咬下對手的耳朵…
他過氣了,再也不是快如閃電的重砲手;
出場,也許不是為了找回自己,而是要清償債務。

但那樣的一段話,讓我相信,歲月的經過或許不保証一個人的成就,
但確實會長一個人的智慧。

這一場,他倒下了。但這樣的話讓我有了些許共鳴。
可能我心底也有著這樣的感觸。
六月十五日的瘋狂事件讓自己有所反思,
我應該抓著在學校最後一年的機會,
做一些將來想起會覺得值得與驕傲的事;
我的生命裡已有太多空白和荒唐了,這種面向,
實在無需再填加些什麼。
--
我記得在些晦暗不明的日子裡常常夢到妳,
有時醒來感到一絲的痛楚,有時卻是歡喜。
如果一個女人終日盤桓在你的心頭,
你是不該夜裡再夢到她的----The end of the affair / Graham Greene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