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3:16:23|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照片,隨寫心情

終於,昨晚暢懷的睡了一覺。
從晚上十點半,一覺到今早的九點鐘。
安穩滿足的睡眠,是人生中難以被替換的幸福之一。

今天,似乎是吃了秤鉈鐵了心,決定不去理會所謂的作業。
老師會因此而對我抓狂或產生偏見嗎?
我不知道;但對這門課,我的確是積累了不滿和質疑的情緒,需要去渲洩。

照片裡的狗狗是隻半歲的黃金獵犬。
一個多月前,帶著相機在校園隨拍,
一對幸福的家庭帶著他們的狗狗來學校玩,
恰好抓到了這個畫面。
我覺得,一個美滿的家,
就是要爸爸媽媽,一男一女一對小朋友,
然後,有隻狗,有隻貓,還有一缸魚,
一台休旅車,一組很棒的相機,還有一間布置得有自己風格的房子。
目前的我,離這個境界仍遠,我只有一組蠻不錯的相機。
朝這個方向努力嗎?隨緣了。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