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13:04: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追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的氣氛總是在倒數計時的時候達到高潮,去過兩次的跨年晚會,也曾經一起高喊著新年快樂,許下新年願望

願望真的實現了嗎?老實說,我連自己當時許下什麼願望,我早就忘記了
今年的跨年,我在房間裡度過
我知道你們的疑問是什麼,別多問吧,他在工作,也沒時間陪我跨年

今年新年第一次有認真許下願望的感覺,許下一個值得去實現的願望
不是時機給予,而是自己去實現,去完成,去做到

心中第一次有踏實的願望,有追尋的目標

這是追尋的第3篇


我許下一個願望 不是生日的那一種 不是給流星聽的那一種

是給自己聽的那一種 會時時刻刻迴響的那一種 震盪在心頭的那一種

是為了夢想的那一種 是踏實的那一種

我持續的收集碎片 夢想的碎片 曾經失去的 曾經遺落的

我將它拼湊

我努力的敲擊曾經丟不下的物件 變成願望的碎片 夢想的碎片

我將它排列

當你來拜訪我的那一天 你會看見 不是那麼完整但美麗的夢想

在我的生命中 記憶中 顯現在你所看見的之中

我持續的將碎片拾起 敲擊 追尋

拼貼成馬賽克般的樸實

讓你看見

台長: 我是飛散的種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