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5:05:2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二零壹零年六月十九日 graduation ceremo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是一直都在工作工作.等等等

哈哈

工作忙到我沒時間發文

累積兩篇!!

等等補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graduate to Chia Nan University of Pharmacy & Science  Department of Childhood Education ahd Nursery

這天

一早大家一起出門吃早餐

最後一次的聚餐

最後一次做在大林的全家前吃早餐

吃完後!!回宿舍換衣服

11點半出門!(坐小黃)

到了學校才發現有東西忘了帶

真的很感謝警衛伯伯借我們機車!!

也謝謝梅梅的BF

到最後還是一樣

有姐妹的陪伴

哈哈!!(我離題了)

東西送來後!!!(狂拍照押)

學校每一個角落被我們拍拍拍拍拍

畢業娃娃 一男一女杵門口!!!姐妹們(哈哈)(男生娃娃)

女生娃娃正在為我們祝福著

 

舞台 

熱死人的位置(那天全都坐滿)

這才叫做正港姐妹ㄊㄨㄚ 

那天的節目表

我們老師辦公室的課表

老師那邊有來喔!!!因為考錢老師出了一小小點的事情(不過老師祝福你)早日康復

祝姐妹們鵬程萬里 未來的工作順順順(要記得饅頭會在台北想念著妳們)

依舊是我本人(祝福我畢業快樂吧)

在團體裡擔任照顧我們角色的喵

兩隻老虎不知道在做啥@@哈哈

我和球 (球人很好喔!)我也超愛他的遠在高雄的你是否依然幸福

我和梅梅 (工作場所與梅梅家很近)(現在是一位幸福的女人)

我和欣欣(遠在台南的欣欣工作要加油)(跟我一樣拼的欣欣)

我和阿佩!!!謝謝你這兩年的照顧!!

我和2光的慧姍哈哈!!!

007(有時會變身成008!!!哈哈!!)傻瓜7

這是阿佩!!!好媽媽一枚 會煮飯 會整理房間!!

梅梅 (冷靜梅 哈哈!!!是不是但是現在儼然變成幸福梅梅了!!!

球 也在幸福中...

欣欣 超級女強人 每天都在工作

2光慧姍

辛苦的學妹幫我們畢業生舉牌

我與學妹(你人真的很好 從預演那天到今天 妳們都辛苦了!!!)

傳說中的行為老師!!!真的是好爸爸喔!!!順帶一提

他是我們幼保系的主任!!!人真的好好喔!!!

我愛你主任!!!哈哈(因為主任每次叫到我都大聲喊我的本名)

哈哈

 

 

 

最後

很謝謝你們!!!哈哈!!!

直接用照片帶過

那天晚上

很開心 也很熱

最後禮成

放了煙火

謝謝教官

祝我們鵬程萬里

結束後已經晚上9點20分了

大家一起跟007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姐姐

一起吃最後一次的大豆豆

嫩骨飯我會懷念你的

因為你就是好吃!!!

當天晚上

也被007的爸媽載回台北

哈哈!!!這天晚上的事情我都不會忘記

最後一次的擁抱(離別)

大家都忍住眼淚

don`t cry baby sisters

回到台北已經凌晨3點多快要4點了

哈哈!!!謝謝007爸!!!

 

 

 

 

 

 

 .........................................................................university to end

                                                                         by 饅頭990627補寫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南鳥ㄖ子 。╬ ) |
此分類上一篇:畢典新聞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