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0:32: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痛痛痛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離奇的安靜

哈哈

因為我身體超難過的啦

因為我                    

 

 

 

 

 

 

 

落枕了

 

 

 

 

 

爆痛的

 

 

 

只差沒在課堂上飆淚

 

 

 

 

因為我上禮拜回台北

 

禮拜六就落枕了

到昨天

 

今天起來就更嚴重了

 

先聲明

不是在家蓉那邊睡不好

是     該死了落枕

好死不死今天發作

害我今天痛到整ㄍ就是

不想玩

不想講話

什麼都不想

累死啦

痛啦

 

 

 

 

 

 

天那

落枕你快點去找別人啦

不要來找我啦

我很痛耶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南鳥ㄖ子 。╬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漂亮了 ( 盪 )
此分類上一篇:( 趴 吐 ) 賴賴來到台南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